發問

 
有點長喔~~抱歉捏! 有耐心的人就看看 幫幫我吧!因為我真的好煩~謝謝你們了^^


我有未交往4年的男朋友~最近我跟他提分手了!原因..我再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男孩子 是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我很愛我那個4年的男友(簡稱A) 但是在一起4年中 他總是大男人主義很重
*常常在我受傷的時候部會去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甚至會罵我~
*工作的時候常常要我強的跟男人一樣 般不動東西他也會對我生氣
*很多時候都是我再幫他提大包小包的~什麼都放我身上~一點都不溫柔~
*在我每次抓到他跟網路上的女生偷偷認識互相留言甚至說喜歡對方留下電話 ~我問他~跟他吵架到最後他都是惱羞成怒的罵我!最後總是我輸~哭的跟什麼一樣沒人理我~
*他 常常無緣無故發脾氣 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把我當出氣筒 罵我~我是有習慣性的厭食症 常常會因為他無故罵我而復發
*他對我不夠溫柔 當我跟他要求 對我關心一點 體貼一點 甚至在我被撞傷的時候問我 "你有沒有怎樣?"就好~我也是會很滿足 但是他說他做不到 因為它ㄉ個性就是醬
*他有奇怪的性癖好 想要去嘗試ㄍㄤ 交 .換妻..之類但是我打死不同意 但是心中ㄉ我好害怕那樣ㄉ他
*我跟他再依起4年幫他依起工作沒拿任何一毛錢 倒是幫他們家已經還債2年多 至少200多萬以上 還是因為他媽被男人騙錢 而那ㄍ男人一樣大搖大擺的住再家裡面 看的很生氣

雖然A男他醬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 一直到我認識了B男

我對B應該只有淡淡ㄉ喜歡而已 其實沒有很深 對於他的認識 是網路上很好ㄉ姐妹的乾哥
他的條件很好 X科的工程師 月入7~8萬 名下不動產 還有自己擁有3台跑車 雖然長的不怎樣 但是對女人就是很細心 也不花心 他是個很溫柔的人 雖然他離過婚 有一個小孩 但是我不討厭小孩 他對我也是很認真 很愛我 甚至願意等我 但是我跟他兩地相隔 他說他愛我我也是無法真正的去確認他 是否真的真心
但是我感覺的到他ㄉ貼心 跟愛
一個女人想要ㄉ不就只是依個心愛的男人的關懷跟疼愛嗎?
在A身上得不到 於是我自己不禁慢慢有點喜歡上B男 剩至跟他發生過依次ㄉ關係
但是我還是無法跟A斷的乾乾淨淨 因為我還是很愛很愛他
雖然知道好多缺點讓我不舒服~但是我看著A男就是會流淚~
會捨不得他~會心疼他依個人還龐大的債務~但是我也害怕永遠都要幫他還債務..雖然現在只剩下100萬@@
以個人條件來說 B男 真的條件不錯 但是跟他牽手 親親其實都是沒有感覺的~或許是因為只有淡淡ㄉ喜歡

對於A男我知道他不是個好情人 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很愛我 我跟她第一次談分手 他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哭到無法開車 也喘不過氣來
那次我感覺到他ㄉ愛了~因為他是個大男人~

好幾次他試著挽回 好幾次看著他 我心疼 於是又跟它複合 但是過幾天我又會跟他分手~~分分合合到 顧我太過於恐怖 只差沒有把我關起來 我怕到跟他分居出來租房子 一值到搬出來住 我跟B男也再進一步了 我才發現 我放不下他(A) 還是很愛他 但是又怕跟他在一起同樣ㄉ夢魘又出現 每ㄍ月 拼命還債 每天回到家還要看到那個害我們負債ㄉ男人 和他傻瓜媽媽 又怕他又開始有怪癖 更可怕的是 算命ㄉ說他會剋我..

我到底一選擇哪一個好呢?

我覺得我好像只是喜歡B男的條件 ~(對她好像不公平)
但是A男我是很愛很愛~(但是跟他在一起 我以後還是依樣有壓力)

我到底要選擇我愛的A 還是愛我又溫柔的B呢?


 解答

 


{雖然A男他醬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
對於A男我知道他不是個好情人 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很愛我 我跟她第一次談分手 他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哭到無法開車 也喘不過氣來
那次我感覺到他ㄉ愛了~因為他是個大男人~}

因為你愛A所以你總是處處在為他找藉口...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吧~總為了自己愛的男人找藉口~無法看清他的錯~~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幾歲 但是我勸你 別再浪費你的時間了吧!
女人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他的美貌或者身材而是她的青春
時間是很寶貴的! 別浪費在錯的人身上吧! 或許你認為這是你上輩子欠他的 或許你認為自己很愛他 也或許你真的很愛他
但是愛真的不能當飯吃的 有時候女人該學著聰明一點吧!
我寧願選擇別再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他家欠債 那是他家的事情
如果是你媽欠債你幫忙我無話可說 畢竟她是生你養你的人
但是他媽呢??講難聽一點!!他媽是什麼東西阿?
有懷你十 月胎生你下來嗎???有養妳嗎???
你們才再一起四年你就得揹負這些!
如果我是你媽 我一定會覺得很難過!!
如果要我選擇的話 我寧願選擇愛我多一點的人
你愛他太多了!!愛到你已經看不見你自己了吧!!
醒醒吧 !! 女人沒有必要做的那麼卑微!!!
愛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你對你自己已經太不公平了!!
所以你還在乎些什麼???



參考資料
一個破碎的家庭,一個總為了自己男人找藉口的人[那就是我家跟我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