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
東森綜合台8點 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裡面的片尾曲...片頭曲或是插曲都可以
是哪些韓國歌星唱的嗎?
或是歌的歌名也可以....

謝謝


 解答

 


兩位大大你們好~~


我提供一下我所知道的資訊~~



 



  


劇名: 大老婆的反擊 / 糟糠之妻俱樂部


OST共有17首歌~~以下是曲目~~


參考來源來自以下連結:


  



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01. 사랑해요 내내 我會一直愛你 - 이루 Eru
  
02. 눈물이 멈추지 않는다 眼淚無法停止 - 이루
Eru


03. 내가 지켜줄꺼야 我會守護你 - 이루 Eru  


04. 사랑해요 내내 我會一直愛你 Piano Inst.    


05. 눈물이 멈추지 않는다 眼淚無法停止 Gtr Inst.    


06. 눈물이 멈추지 않는다 眼淚無法停止 Piano Inst.   


07. Ferido Sentimento    


08. Good Morning    


09. Intro Garage    


10. My Melodica    


11. Reminiscencs    


12. The Agony Of Love    


13. 떠날사람 離開的人   


14. 평온한 곳에 平靜的地方   


15. 떠날거라면  如果離開的話 - 이정열 李正烈


16. 사랑의 색깔   愛情的顏色 - 명연희 明延熙


17. 아직은 還沒有 - 박기영 朴其英


  


東森的片頭曲好像沒有在OST裡面~~


片尾放預告的那首是上面反藍的第16首~~


  


提醒兩位大大喔~~由於知識規定~~請勿再進一步求檔或求影音網址~~


以免觸智慧財產權而被檢舉遭移除問題及扣點~~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參考資料
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 自己小小的整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