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我想請問哪裡可以看免費的韓劇呢???
熱門的劇!!!!


 解答

 


PPS,風行網,PPTV,樂視網......其實有很多~
以上都是要下載軟體才可以看的線上看,但是很快啦~

PPS速度是最快最穩定的,不過比較不穩定,有些戲劇本來有過一陣又忽然不見,最近新的不見很多(不過還是有,像是愛情雨,仁顯皇后的男人..)~

風行網是我目前用的,新舊都有,有個好處就是看的同時也下載進了你的電腦,有時想下載戲劇電影綜藝網路上載點找不到時,就會直在在風行網上點下載非常快,當然只單純線上看直接看完把檔案刪掉就好了~

PPTV上也很多不過之前用過覺得跑太慢所以刪掉了(可能是我電腦問題?因為有些人覺得不會)

目前我都是PPS跟風行網兩個一起用,如果PPS有當然是第一選擇,畢竟連線很快很穩,PPS沒有就在風行網上看^^

自己可以去查查有哪些線上看在都試看看自己喜歡哪個吧~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