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PPS的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最近不見了
請問各位哪裡可以看呀?
(P.S.不要搜狐、不要土豆、不要YOUTOBE)
&是全集不是OP或ED喲!!


感謝各位!!!!!


 解答

 


真的假的!!
嘖嘖...PPS越來越常把好看劇刪了=3=
像當初全美超模被刪的時候我還想說要抵制PPS!!(握拳
但是還是不小心就這樣繼續沉迷於每個禮拜更新的韓劇了-///-
想當初我追屋塔房的時候還有欸欸欸欸!!!!

嗯哼...廢話不多說
我知道一個軟體叫做"風行"
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
上面有日劇.韓劇.美劇.港台劇.內地劇...等,總而言之就是電視劇XD
也有電影.很多新電影也可以在裡面看到搶先版
動漫綜藝娛樂也都有

以上就是我變成超級宅女的原因(羞→?

屋塔房王世子裡面有喔~

P.S.最近看了很好看的美劇不知你有興趣否~介紹:叫做"勝利之歌"
目前出到第三季第九集,實在是大~愛~阿~♥♥♥


希望你也能因為這樣便成超級阿宅(眨眼→誤


屋塔房真是會讓人灑淚的完美喜劇啊(有朴有天就超完美了-////-



參考資料
我唷我唷我XD(舉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