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中國的風行網有些電影他會寫"不支援點播",請問要怎樣才能看啊?我剛剛加入會員了也不行><很急!!!想看那部!!拜託幫幫我!!!!


 解答

 


[原創]* "影音之星(可截圖)" 等三種 "播放軟體" ;*四種 "下載續傳" 軟體

*

VDownloader V3.0 -- 支援數種網站(未含版權聲明或限制的)視頻下載


*

線上電影 (快播QvodPlayer防升級 百度影音BaiduPlayer)

*  限大陸內地 才能觀看..., 請參考 A. ==>

網路電視 (迅雷 奇藝 PPTV PPS 風行網 百度 搜狐 土豆網 樂視網)/ 不看時如何停掉相關程序,以免佔用資源

* 下載 V12.0 及 V 3.6.28 ==>

移除BABYLON ==>

下載 Firefox 瀏覽器(可安裝新/舊兩個版本) -- 可解網頁鎖右鍵 / Firefox安全套件 perspectives -- 防範中間人攻擊

*

[原創]IETester方便測試網頁,讓電腦有IE6、IE7、IE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