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幾天前看了一間房子,簽約付十萬元的訂金。因為當天只有兩千元,所以寫明了兩日後再付9萬8千元的訂金餘額。可是現在反悔不買了,賣屋仲介寄了信要求我再付剩下的9萬8千元,否則要告我。我應該要付剩下的九萬多元嗎?


 解答

 


因為你所言資訊不足,無法分辨。
照道理,訂金不足是不該簽約的,仲介強求必有詐,
可以以此向消基會提訴或直接投訴該加盟業主總公司,
因為損失兩千元,已經很倒楣了
還要掏腰包九萬八
消保官不容許仲介業因知識或法令充足來欺負消費者對法令的無知。
再來就是詳訴所有經過讓幫你的人更易幫你解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