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我的電腦等級為:
主機版:ga-8irxp
celeron cpu 1.70GHZ
512mb ram
顯卡:NVIDIA Geforce2 mx/mx 400

看一班清悉的電影都還正常,但只要看pps之dvd高清影片,風行網之影片,pplive之HD影片都會卡卡的,跑不順.
請問是要針對cpu升級,還是顯卡升級,還是DRAM升級呢:! 
我的電腦主要是要上網,看影片用的,没有在玩線上遊戲.如果舊有機子無法勝任.那換新的二手機子不知要花多少錢.預算3000左右.  


 解答

 


這種免費的網路電視都從大陸發送, 除了有智財權問題外, 它還會利用你的上傳頻寬轉送給別人; 是否會將個資也"順便"送出去更不得而知?! 大陸網軍有可能利用這種傳播木馬程式也說不定!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使用這種東西造成電腦當機, 非常不正常! 我個人用的是下面這種產品, 安全又可靠 : http://www.wretch.cc/blog/yuenbor/9458396, 你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猜猜我是誰?? 的頭像
    猜猜我是誰??

    玻璃娃娃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