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就是......我們是國三生 我(魔羯男)跟我女朋友(天坪女) 但是因為學測的關係 我跟她的情感變少了 以前她還可以天天跟我上及時通聊天 但是現在只有假日吧 可以玩電腦陪我聊天 而且 我跟她在學校也不常說話 因為我會害羞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也跟我說過 我們現在這總情況 她只需要在學校跟她聊幾句話她就很開心了 所以 我現在也會去關心她一下 她果然很開心^^ 這樣子我也跟者開心了
但是因為老師的反對還有家長的反對 他們反對我也蠻同意這點的 因為我女朋友功課很好 我也不想害她成績掉落 所以我跟她提出 我們先暫時分手等學測完再繼續 她也跟我說好 也因為快學測了 讓我們在這段感情很坎坷 但是我們的感情依然很好 她也是常常會說她想我 想的快掉眼淚 我也是很想她
但是....問題來了 我為什麼總覺得 她有點不喜歡我的感覺 為什麼不是她來找我聊天 為什麼不是她來關心我 為什麼......為什麼說喜歡我 但是我卻看不到 她有關心過我啦 只不過都是在及時通 在學校就比較少了 而我是校隊的 所以我會出去比賽 而我回家的時候 上線看到她在線上我很開心 原來她是在等我上線 因為 她要傳當日的聯絡簿給我 我很感動 但是 在學校為甚麼就是不在乎我的樣子 因為老師嗎 難道下課老師不再也不可以嗎 這點我就好難過了 雖然在及時通我們聊地很甜蜜 還有 我跟她出去玩過 但也是幾個月前了 跟她出去玩很好玩 她還偷親了我兩次>< 所以我返回親她一次 呵呵 聖誕節那天 我還送她一個大愛心 加上一個KISS 親嘴唷 嘿嘿!! 這幾點就能讓我覺得她很喜歡我
可是 在學校 她為甚麼總是會跟別的男生聊天 而且聊的蠻開心的 跟我卻是不一樣呢(在學校拉) 甚至她這樣讓我覺得她好花心 難道天坪女都這麼的開放嗎 她這樣讓我好心痛 因為我每天都這樣子看者她 而是一天的比一天痛
體育課那節 我坐在籃球場上休息 結果她突然跑到我旁邊坐下來陪我聊天 我覺得好高興 因為她主動的坐在我旁邊 過不久 我們班的一些人也來奏熱鬧了 然後他也跑到旁邊去跟一些女生聊天了 聊完以後 她竟然跑去做到別的男生生旁邊 我好生氣 而且那個男生也是常跟我女朋友常聊天的其中一個 我也跟她說過我在吃那個人的醋 結果他還是當者我們面坐在他旁邊 雖然沒有很近啦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而且我旁邊也頂多才2個男生而已 她這樣子算是害羞嗎 還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她這樣子到底是不是愛我
請各位天坪女或是有天秤座的女朋友 來幫幫我~~~~~~~~拜託了 各位大大!!!!


 解答

 


恩....我是天平女啦.....我大概了解那種感受....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我...我還蠻在意旁邊的人個感想及感受...

所以既然已經有人警告我,且反對我在那個非常時期談戀愛....

那我就會選擇在檯面上態度轉為平淡....而私底下才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我和我的男友...在專科的時候....也有發生像你這樣的例子...

我們在班上都沒有辦法像平常一樣相處...在別人眼中...

我們就很像沒有再交往的陌生人.....

而我就像下面的大大所說的...天秤座的人跟很多人很好...

(尤其我又是念機械科...班上大多都是男生....所以跟我好的人也是男生...

所以我們也是常常回家講電話的時候,

會為了今天對方跟其他異性聊的很開心...而自己在吃悶醋....

常常為了這個有爭執.....



不過這真的是過渡時期啦!!!因為畢業以後我們還是很好ㄚ!!

我們雖然在學校不常交談...可是還是很喜歡彼此阿!!!

你不要想太多!!要相信自己的女朋友!!!多花點心思關心他~~!!

但也要提醒他~~!!希望他也能夠多關心你!!!

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雙方面要一起維持~~!!

你沒有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他永遠會覺得你關心他是理所當然的!!



我和我男友已經交往了3年~~!!快要論及婚嫁了~~~!!

這也許對你來說還太遙遠~~!!

不過我希望~~!!你能好好維持一段感情~~!!

尤其是你們現在這些小男生小女生~~!!!

談的都是純純的愛~~~!!這是很令人難忘的~~~!!!

好好維持說不定以後會有好結果~~~!!!

就算沒有結果~~~!!卻也會有美好的回憶~~~!!!祝福你~~!!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