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幫忙找一些床邊故事,我是要在晚上用手機傳簡訊傳給學妹的~

希望是愛情故事~

越短越好~

這樣簡訊能傳少一點...


 解答

 


把我所有的珍藏,一次全部倒給你:

遇見你..我才明白幸福是什麼.就算現在沒有很多錢.沒有甜蜜的情話.沒有事事如意.但我知道我愛的你在不久的未來是會給我快樂幸福的.

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說ㄧ聲我愛你!話別多說~這句代表了我對你的ㄧ切與承諾!你願意陪我走完繼續這條路嗎?

有你的雨天心中有陽光,有你的雨天世界變的唯美,只有你的雨天卻充滿幸福,原來你把雨天化成幸福給了我!

在做什麼呀?不用說現在一定在看我的簡訊吧!我沒什麼事啦,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我說喜歡牽你手的感覺就是快樂,我喜歡你抱我的感覺是快樂,我說喜歡親吻你的時光就是甜蜜。我說【快樂】 【甜蜜】=【幸福】!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你遇見讓你心動的人嗎? 又是怎樣的對白呢? 只想告訴你─你是我的執著,也是我感情的轉機,希望你能答應讓我陪伴著你,只要能陪著你、看著你就好,我沒有太多的奢求。

夏日的午后,彷彿像盛開的花朵,熱情綻放著你我,不要懷疑,我在想你,是否要讓你知道,此刻心情,對你有著深切的關心,快樂是我給你最好的氧氣!

我如浮雲一般,偶爾掠過你的身旁,帶給你的不是您以為的美麗虹彩,只是雲淡風輕的流浪!不留住,不牽絆,我隨風而去的空曠將有您期待的夢幻!祝福您

早晨最快樂是有炒米粉吃,中午最快樂是有午覺睡,傍晚最快樂是能早下班,晚上最快樂是夢裡有妳,一天最快樂是能夠愛妳,一輩子最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

小寶貝~可不可以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我~可不可以答應我永遠愛我~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一直到很老很老一直到時間盡頭~今生今世只為你守候只和你相守~

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不知你是否也和我ㄧ樣的想念!因為環境讓我們無法團聚~但我會把這份情永藏心中

幸福來襲的當下,微溫甜美的記憶裡,腦海會浮現什麼樣的色彩呢~不管是晴空萬里,還是雨濛濛的情景!都希望能^@^與你分享此刻的心情~真得好想你

緊緊抱著你時~是幸福的,我們相聚時~是快樂的,但.這都只是短暫的,想你時是苦的且時間最為漫長,你睡了嗎?現在我聽著你的歌,想著你.

悄悄搭起了和你的天梯,在想念彼此的時候,希望我的情意停在你手機裡,讓你即刻就能感染到這濃蜜的愛戀!

天色漸漸有了黃昏的色調~悄悄傳了封訊息…綜合你箇中疲累的情緒~你還得忙碌好幾天,就讓我的想念~勾起你愉悅的笑臉^@^你可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昨天搭捷運,我佇立的候車線上,凝視著軌道,恩,它是平行的,這樣列車才能在上面行駛;你我似乎也是平行的,時間從我們之上駛過...抬眼望去,似乎地平線的那端是交會點,我不停的朝著交會點邁進。什麼時候能夠相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想妳

期待相聚時刻能快來臨; 因為思念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真得好想念…你熟悉的味道和溫暖的氣味,待在你身邊,讓看似平淡的一切,都變得幸福也安然~

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世間本無沙漠,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覺得自己挺有 魅力的往下按……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嗶~嗶~嗶~這是手機傳來的幸福呼喚聲!讓~甜甜的想念,暖暖的溫度...持續在你心底發酵中!別忘了…休息一下,享用可口的晚餐,肚子餵飽飽,醬才會有精神喲~^_^~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同事又問:你幹什麼?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了...

有天小明去吃大腸麵線~吃到快見底了~都沒有吃到大腸..便質問老闆:A~頭家為什麼你們大腸麵線都沒有大腸~只見老闆冷冷的回他:少年A 太陽餅裡面有包太陽嗎?

甲婦︰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你會怎麼樣?乙婦︰我會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甲婦︰喔﹗你這麼大方!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什麼動物最會跌倒??A:狐狸(狡猾=腳滑)。。

問:加油站不會雇用怎樣的工讀生? 答:油腔滑調的工讀生(因為油槍會滑掉)



以上希望你都用得著!!






  • 2008-06-13 09:17:30 補充


    放不下,還一些:

    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 ── 我傳錯人了

    有位小腹微凸的小姐,不論是搭公車、坐捷運、逛超市甚至買鹹酥雞都有人願意先讓她,有一天她終於受不了的說:我不是大肚子,只是肚子大。



  • 2008-06-13 09:18:07 補充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妻:老公,我真的好愛你,我要跟你作七世夫妻! 夫:可是你知道,現在已經是第七世了!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小白和小白站在一起,猜一種動物?~~~~小白兔(two)

    有一阿嬤至國外旅遊,坐飛時遇到一外國人,外國人:「What is you name?」阿嬤:「你素問偶的名字哦?My name is call me *****!(台語:許美雪)…



  • 2008-06-13 09:18:24 補充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驚奇道:「這是貓,不是豬呀!」 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一天,經過一家水果店,寫著「很慢荔枝」,心想:奇怪?看不懂?下車問老伯,原來老伯不會寫,正解是:現採荔枝(台語)

    叮咚~我來敲開妳的心門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來問候妳…與妳一同分享這個喜悅的心情及我無價的祝福!記得唷?每天都要過得開心幸福喔!



  • 2008-06-13 09:18:44 補充


    嘿!朋友們:天氣變冷嚕!出門記得穿外套,睡覺記得蓋被被,不然可是會口合口秋呢!把我滴祝福裝在幸運瓶裡傳給正在看簡訊滴你,要快樂喔!

    當你打噴涕時,一次:有人在想你 兩次:有人再罵你 三次:有人暗戀你 四次:有人思念你 五次:....感冒在等你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要注意健康,照顧好自己唷!!

    雖然彼此相聚的時間很少,願我的訊息能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時時刻刻為你關懷與祝福,不管在怎樣忙碌,也要記得休息一下看看手機裡有來自遠方某人的祝福
    好久不見的你好嗎??快樂嗎?平安嘛?幸福嗎?我是不常聯絡卻最關心你的人



  • 2008-06-13 09:18:49 補充


    不管距離多遙遠,就算不常見面,我還是惦記著你~因為...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回憶,願你一切都順心,快樂、幸運常在你左右~


    天氣捉摸不定,有時暖陽、有時細雨、寒風、涼意小心身體,一份真心一份真意,句句道上關心,如你意,願妳順心如意,給妳小提醒,讓妳身體健康又如意!

    向日葵一出生就懂得面向太陽,使陰天無所適從,但陽光露臉便會以最挺拔的姿態迎向朝陽,望你就像向日葵,低潮過後以嶄新亮麗的心情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