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哪裡有免費電影下載的網址?

或著電影線上看的網址?

因為我想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或著直接給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線上看網址!!!


 解答

 


目前這部電影還在全國熱映中,真正要在網路線上看的話,還要一段時間。

如果時間和金錢上的充許,強力推荐去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我最近一直在推荐這部片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這部電影是描述九把刀自己學生時代的戀愛故事,而且導演也是九把刀。

這部電影搞笑的地方很搞笑,感動的地方很感動,我當時差點流出了感動的眼淚來,所以記得要帶衛生紙或手帕去看喔。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