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我想問的..就是一個男生
如果曾經很愛很愛一個女生
肯為了他退出幫派..肯為了他戒煙 戒檳榔
肯為了女生一句肚子餓 不管是三更半夜 還是颳風下雨
都肯從桃園騎車來北縣..買東西給那個女生吃
陪女生吃完了 他就回家..
這樣的男生..是我前男友 沒錯
他的確想我上面所說的那麼好 甚至還要更好
在3月中旬 我因為工作 他也工作
所以見面ㄉ時間少了.. 我跟他在一起兩年
在3月底..我突然好想他..超想
好想緊緊抱著他..但是 是不是女生的第六感都是那麼準
在3月底我發覺他離我好遠..打給他不是沒接 就是轉語音
而我也4月初對他若即若離 一方面是我怕失去他 另一方面是我愛他 但有一次 我在小即遇到他 我知道他再玩勁五團 且他很迷 那時我密他 雖然它有回 但速度很慢 或許等他一個字要等個10幾分 甚至半小時..
我很生氣..於是我狂亂他
有玩勁舞團的亣家都知道 一值被叮咚會被亂 一定會狂起來
於是他把我刪好友..還加黑名單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有另一個帳號 他不知道 我用另一ㄍ帳號加他 雖然沒跟他聊天
但是兩ㄍ帳號都在線上 一個帳號他在 一ㄍ帳號他不在
或許有可能把我弄隱藏 但是還有外掛可以知道對方是否開隱藏
結果不是..他是真的離線
再來有一次深夜 我偷開他的及時通
卻發現 我不在他好友名單裡 在黑名單裡找到我ㄉ帳號
或許他只是一時的生氣...但從此之後我們再也沒聯絡了
我跟她爸媽很好尤其是她妹
我想靜辦法 問..最近他是否有交新的女朋友
但是他死都不肯說 他沒說沒有 但也沒說有
我知道他怕他說有或沒有他妹都會跟我說 他在害怕什麼?
距離現在我跟他沒聯絡也兩個月了
打給他也都是沒接 傳訊息給他也都是沒回
即時通依舊是黑名單
我2005年時有辦一個家族 我家長給他做
裡面當然都是我跟他的回憶
人氣不是很好 但它上面寫的 "腦婆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其餘的給我滾開" 還有等等字字句句
都還在上面 為什麼他不解散掉?
如果他真的想跟我分手 為什麼不把家族解散 又為什麼怕他妹跟我講他任何有關他的事情..酸然他的及時通個人之料改了
原本是寫已婚..現在寫單身
如果他不想跟我分手的話...是不是想跟我冷戰?
因為我生日是在5月 但再5月他也沒賠我和我說任何一句話
所以我想請問曾經很愛很愛過一個人會這樣
他追我追差不多要兩年..他喜歡我 從高一開始喜歡 高二開始追.. 他為ㄌ我 刺青 戒煙 (雖然沒成功 但我不在乎) 戒檳榔
退幫派 等許多事情 ....
他也曾經問我 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太多太多太甜的甜蜜..
我相信他應該也很難忘掉..
只是我想知道的是 要怎麼樣才可以知道它是不是還喜歡著我或不喜歡我了. .


 解答

 


燕燕
許多男生 會為了一個女生 做很多很多讓妳感動的事
但是那並非一定就是代表愛
我猜想 妳 與他 應該都還很小
看了妳的描述
我覺得 他已經"離開" 了....也就是 不管他有沒有新的女朋友
他都已經不是原來的他了
而反而是妳...妳自己還陷在原地 在那裡鑽
你說他上面還留著 .."腦婆我永遠愛妳......" 那也不代表什麼
那只代表妳自己還沒走出去 ...
所以妳一直在找藉口,來告訴自己,他好像還愛妳??
燕燕...我知道要離開一個妳放下很多情感的人是不容易的
但是...這樣的男孩子 其實 並不是最優的
也許這時後 我說的再多 都沒有用
但是 我希望妳能先放下對他的感情
不要一直去亂他 也不要 一直不斷的去找一些藉口來安慰自己
妳可以等待下一個戀情
從下一個戀情裡 找到感情安慰
也從下一個戀情去 讓自己忘記他
要有新的戀情....當然先要將目前的這個 ..他 忘了
若是妳還執著 一直找他 一直亂他
這樣 妳在他心中..原本也許還留有一點 美感...那都會被妳這樣
的動作 打散了
那麼 妳是要做一個 讓人回味 的人
還是做一個 讓人討厭的人呢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