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不太喜歡歷史劇
偶像劇的條件其實有些廣
有些偶像劇的特質不適合有身穿型穿越者干涉
例如一對一愛情偶像劇
因為他的劇情不能離開男女主角
執意加入後整個文反而不倫不類
我希望推薦的是穿越成女主的或是穿越成配角的
反正劇情中有他的位子就行了
不要抹黑原女主
也不要假惺惺的和女主交好卻又搶人家愛人
不要那種明明愛了卻又執著劇情而又不承認並強制配對他人的穿越女主
我不反對穿越女主拆官配
但她必須是個敢愛敢恨光明磊落的人

我討厭的用詞語錄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無辜的!"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不愛女主愛我了"
"可是你應該愛的不是我!"
"你應該要喜歡XXX"
"劇情不是這樣的!"
"可是劇情中不是沒有XXX嗎?"


其實只要女主別太極品就好
有些女主的作風只想讓我自插雙眼


不要推薦BL文
雖然不討厭但是我現在想要的只有BG


 解答

 


媳婦當家線上看  媳婦當家劇情  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 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閉嘴花美男樂隊線上看閉嘴花美男樂隊劇情閉嘴花美男樂隊結局

明艷動人的她線上看明艷動人的她劇情明艷動人的她結局

追夢高中2DREAM HIGH2線上看,追夢高中2DREAM HIGH2劇情,追夢高中2DREAM HIGH2結局,

拜託了,機長線上看拜託了,機長劇情拜託了,機長結局

豪門之路線上看豪門之路劇情豪門之路結局

暴力羅曼史線上看暴力羅曼史劇情暴力羅曼史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千次的吻線上看千次的吻劇情千次的吻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發酵家族線上看發酵家族劇情發酵家族結局

短腿的反擊HighKick3線上看短腿的反擊HighKick3劇情短腿的反擊HighKick3結局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