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他(金牛A)是我弟的朋友小我(射手A),8歲,

進來業務這一行也是他考量許久才轉進來的
因為體力掙錢,除了辛苦一點成長也沒有,
所以轉職,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專業人士,多些見視,有長進‧
原本我們只談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但在公司裡他得知我與相戀12年的男友(巨蟹B)已經背叛了我,竟長達2年.
平常看我們參加聚會,跟大家有說有笑的,以為我們還好,
沒想到一切只是 表面 感到不可思議的他,
就更常關心我,看我在公司睡著了,還會拿外套幫我披.
也常問我會不會跟他有可能合好, 我每次的肯定"不會",
他都不相信,所以有事沒事,就會問我和好了嗎?
我說:已放棄他了,1年半前對他沒了感情,早就沒他有任何肌膚之親.可以吧?
你們有說話了嗎? 直到我發脾氣說 "對方小孩都生了,
幹麻要跟他合好.跟人家搶老公嗎?"
我對外公佈已經分手,他說沒有我有能怎樣,
他愛面子,怕人家說他是負心漢,他說不會放棄我,就更讓人覺得他有情有意.
你真的很愛問ㄝ,我一直要忘掉他,你幹麻一直提.真的很奇怪ㄝ.


當然,他自己也不時向我提及前幾任女友及現任女友的事,
小帥的他原來也有受傷過,也曾做過糊塗事,感行上他還算是專一,
雖然女友嫌他,不希望他做這一行,讓他很氣餒,讓他感覺很虛,
他慶幸還好有我幫他. 所以我有事他也想幫我,有事也只想對我說,
我是他唯一信任的人,只是脾氣太直,這樣不好。


有天手邊工作很多,他說要幫忙我
想說他有很多東西不懂,剛好藉此讓他適應一下,就沒拒絕他
我們邊聊邊忙作業,他看到我肩膀不適,(電腦打太久),要幫我按摩,
我沒想太多,因為在公司他也常幫女同事按,也就答應了,不過還是有些不自在.
一會好了一些,我們又開始忙手邊的事,又過一會兒,又開始不舒服,原本想說不要打草驚蛇,動作小一點,沒想到被看穿了,他又主動來幫我按,
卸下防備的感覺,肩膀真的很舒服,就順便偷偷享受一下小男生的溫柔,
他看我全身崩的緊,也知道我常熬夜,就叫我趴下,壓背鬆筋,不過還真有一手.


但我沒想到,像電影裡的劇情,就在此刻發生了...我愣了,才想你比我小ㄝ,
他靠過來,握著我的臉,【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很想照顧妳..在我看到你第一眼,我就忘不掉你..自從知道你的事,我就更想照顧你.... 妳今天可以給我嗎? 當下想法很亂,我停了許久,不知是我寂寞太久,還是被他溫情眼神感動,....我.答應他了.
事後,我因為知道他還有女友,我理性的跟他說,剛才的事就當一時的你不用負責,他一臉質疑,你真的認為我們是一時的嗎,我在你心目中是那樣的人,
我說,你還有女朋友,我不想是我的關係造成你女朋友的困擾,
因為我經歷過,我知道那感受.......
他說,他女友現在對他冷斃了,談的東西都事錢,他快受不了了....
我沒說啥.恰巧他女友來電.我催他快過去,既然沒分手就去做身為男友的事.



接下來的日子,他更能有理的表現對我好,雖然不能明目張膽,
他出門路過總是會買些東西私下塞給我,
工作中偷閒,帶我去郊外兜風,晚上去P聽歌,吃名產,吃高級料理,
還有讓我受寵若驚的舉動,動不動就餵我吃,我想自己吃都不行,
不過這樣寵我的舉動,令我擔心,所以我提點他,如果我是你姐,
我一定會罵你,他還說為什麼, 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還要解釋說他浪費.


不過,當時的受寵真的是我沒經歷過.....感覺真的很甜蜜..甚至有一種自私的想法,...他女友何時離開...不過我不會說這句話的....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說.


 解答

 


我想跟你說~這些跟星座血型無關~這是一ㄍ愛情問題~
我感覺你面對感情有些遲鈍~他剛開始ㄉ表現~就有些在暗示什麼ㄌ~用ㄉ只是一般超過好友間ㄉ關心~只是你沒有看出來~
你感情上ㄉ挫折~沒讓你多一些經驗~他只是看出你感情上ㄉ弱點~他可能感情沒你豐富~可是他學到ㄉ經驗~卻比你多~這是你應該學習ㄉ愛情觀~
他會帶你出ㄑ~可是他女友有ㄑㄇ~如果是你們2ㄍ私下出ㄑㄉ~你就要提防他ㄌ~可是你還是沒注意那麼多~雖然你沒嫁人~他沒結婚~是都沒關係ㄉ~可是你有想過如果他女友知道ㄌ~會有感受ㄇ~
妳後來聽到他說他媽媽發現他劈腿~會傷心難過~是因為你喜歡上他ㄌ~後來發先他變心ㄌ~因為它跟他以前討厭ㄉ女孩變ㄉ比較好~是因為他後來被金錢所迷失ㄌ方向~反而後來為ㄌ錢~它可以在你面前說那ㄍ女孩人很好怎樣又怎樣~
你關心他會變醋桶~是因為你喜歡他~只是他變成喜歡金錢的人~而不是感情~因為它ㄉ壓力~所有都來自跟錢有關ㄉ事~所以他才會不在乎你們以前怎樣~而是因為金錢跟以前討厭ㄉ女生在一起~
他會說話越來越毒~你就應該要知道~他已經變成只喜歡錢~不喜歡有感覺的愛情~
他說不會討厭你~是真ㄉ~因為他現在只是想有錢而已~
你自己擺脫他~不要等他擺脫你~這樣才不會讓你以後更傷心~
他前面不是有跟你說過~他女友對他冷斃ㄌ~他不管什麼事情都只會談到金錢~
你可以慢慢發覺他~會變成那樣ㄉ~他現在只為錢在生活~
說ㄌ那麼多~最後還是要跟你說~你要學習一些經驗~分手雖然痛苦~可是也會讓人學習到很多想要ㄉ經驗~你卻沒學習到經驗~反而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陷入~不該發生ㄉ事情裡面~
勸你可以不必再理他ㄌ~當他只是普通朋友~別讓自己在越陷越深ㄌ~
當你越陷越深~後面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而已~多ㄑ看看別人ㄉ感情問題~跟別人ㄉ建議~會讓你多多少少學到一些經驗~不要活在痛苦之中~讓自己快樂一點~
希望這些建議可以讓你了解我再說什麼~有不懂在問我~






  • 2008-08-31 06:55:42 補充


    我贊助你一些贈點~讓別人會想回答你~



  • 2008-09-09 03:50:18 補充


    後面跟你說一下~戀愛沒有第3者~除非對方結婚ㄌ~不然你都不是第3者~我是一ㄍ無情ㄉ人~也曾經是一ㄍ花心ㄉ人~現在是一ㄍ專情ㄉ人~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我讓你明白~我ㄉ無情~是因為分手後ㄉ女友~我一定會跟他說~以後都不要聯絡~路上遇到也當不認識~因為我不是你朋友~我會花心~是因為年輕愛玩~玩過很多女生~我曾經一天交一ㄍ~交ㄉ都撐不過一ㄍ月~只是喜歡把愛情當遊戲的人~現在的專情~我已經跟女友交ㄌ2年~沒吵架過~也不知道哪時會吵架~應該能難~我們ㄉ體諒~信任~關心~永遠排在最前面~我們也都了解對方~要什麼~在做什麼~我也知道他每一天所有會做ㄉ事情~只是不知時間~



  • 2008-09-09 03:51:26 補充


    希望妳能順利通過這ㄍ難關~我經歷過好幾次~多找些事情做~可能能讓你忘掉~可是身體也要顧好唷~+U~
    離開對方因為思念或痛苦而不吃不喝~是笨蛋會做ㄉ事情~希望妳別ㄑ當笨蛋~把身體照顧好~才是最重要ㄉ~讓他知道沒有他~你還是能過ㄉ很快樂~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