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有一個我已經認識了將近一年的處女座女生,最近與我的關係陷入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

起初我倆的關係還算不錯,但後來曾經在去年底因為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執,之後她刻意與我保持距離,直到今年的二月份以後,我們的關係才又因為我介紹她到我學長那邊工作而慢慢回溫。

從二月份到四月份這兩個月的時間內,我們的關係逐漸變好,不只在網路上又開始有了一些互動,她也會在我學長他們面前講一些我的好話,比方說稱讚我的樣貌很帥,而且我送給她的小包包她也幾乎天天都帶在身上使用。

因為她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女孩子,而且目前生活上的收入來源也有問題,我都會想盡許多辦法去鼓勵與開導她,並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助她曾加收入,這些付出根據我學長所講她都有看在眼裡。

根據我學長所說,她似乎也會主動關心我在網路上的一些動態,看到我跟其他人吵架,她會想要去幫我跟對方求情(但是後來還是因為害羞所以沒做),知道我不喜歡撐雨傘也會怕我因為淋酸雨而禿頭,所以四月份的一次外出她還把自己用過的雨傘送給我。

有一次我學長開她玩笑用"情侶"來形容我們倆人的關係,她也沒有否認的意思,所以看起來讓我真的覺得有點譜。

但是,直到目前為止,她在網路上跟我的互動還是沒有去年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多,對於我傳給她的簡訊很多也是愛理不理或者愛回不回的,讓我感到有點心煩。

我想請問各位處女座的女生,現在她對我的想法究竟如何呢?我曾經在年初的時候因為追求她過於猛烈而被她拒絕發展進一步關係過,我很想要知道她內心到底有沒有真的喜歡我?我學長每個禮拜會跟她見面一次,他是告訴我對方內心其實挺喜歡我的,可是我還是希望各位提供我更多意見!


 解答

 


如果想知道你心儀的處女女是否喜歡你
那就請觀察她的言行 舉止吧
這一定有用的啦
除非他是很標準型處女女


但照你這樣說看來 她好像是有喜歡你的喔~~
從以下這些地方看來
1.她也會在我學長他們面前講一些我的好話,比方說稱讚我的樣貌很帥,而且我送給她的小包包她也幾乎天天都帶在身上使用。

2.她似乎也會主動關心我在網路上的一些動態,看到我跟其他人吵架,她會想要去幫我跟對方求情

3.有一次我學長開她玩笑用"情侶"來形容我們倆人的關係,她也沒有否認的意思,所以看起來讓我真的覺得有點譜。

 
以下是處女女喜歡一個人的舉動:
 

 
1.行動
 
處女女的特點就是 比較不會說
她喜歡你不會直接說
但是她會暗示你
或者是做一些行為表示喜歡你
也就是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也就是說: 不是靠嘴吃飯的人

2.貼心
 
其實阿~處女女是很貼心的
雖然她很愛碎碎念
不過她還是會傾聽你說話
聽你的心事
然 後想辦法排除你的煩惱
然後會在你面前不顧形象的搞笑
就是要讓你開心就對啦~

3.碎念
 
基本上處女是一定會碎念的
但 她做的舉動前提都是為了你好
像是她會要你早點睡覺 三餐正常 不要熬夜 要認真讀書之類的
雖然有點煩也有點壓力 可是他真的是為你好
如 果你跟她不是朋友 或者她對你沒有感覺
基本上她才懶的跟你說這麼多
對吧~

4.掩飾害羞
 
處女女其實還滿容易害羞的
她 會故意做一些舉動來掩飾她很害羞
像是明明你就說一些甜甜的話給她聽
她就會說:ㄟ~你有毛病阿
而且還翻你白眼
或許你認為她 不解情趣 其實她只是害羞 她當然懂囉~
而且回家會很爽 不自覺的掛上傻笑......哈哈

5.暗示
 
處女女其實會故意給喜 歡的人暗示
這對她們來說已經算主動了
如果處女女真的很喜歡你 而且還寫信跟你告白
我覺得這算是她們最大容量的主動了
如果 你還覺得處女女很被動 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6.只為了你好
 
處女女喜歡(愛)上一個人 她會拋棄自己的內心
完全的專心愛你 甚至替你想 為你好
她不會很明顯的做為你好的事情
她只會偷偷的 默默的 也不討功勞
她也不會抱怨 不管你到最後有沒有喜歡她
她 覺得為你付出很幸福

7.遠瞻性
 
如果她喜歡你 她會為你設想很多
而且你沒想到的都會替你想到
處女女算是還滿會指導人 的
而且還會跟你說很多 希望你努力
基本上如果你不是他的誰 他才懶的說這麼多

以下是其他~~~追處女女方法 

1. 不必太奢華
 
如果要追處女女 其實就不用送什麼花那些東西
只要是能表示心意就好
如果只是一本書 或者是象徵意義性的小禮物
她 就會很開心
她不會計較你送什麼東西給他
不過請記得 處女座是實際型的傢伙 所以她送禮或人家送他禮物
最好都是實際用途的
如 果你送的是那種沒有用途 也不實際的東西
那你真的會被扣分

2.寫情詩
 
我想這招真的滿有用的
不要管她到底懂不懂
反 正就是寫
她會很開心很甜

3.精簡
 
我覺得不要太拐彎抹角
像是送禮或者是其他的(請看求婚大作戰的第二集~女主角送 男主角禮物)
或許製造的很浪漫
可是會讓人覺得很厭煩
>>>補:也就是說 是喜歡浪漫 但是不要太拐彎抹角 也不要太刻意
怪異處女女就是直來直往

4.突顯你的強項
 
如果你很會做家事 或者很會主菜 或者很會打球什麼之類的
請盡量突顯這些
但是也不要怕失敗而丟臉
因為處女女不是看成功或優秀這一面
而是看努力和認真這一面

5.認真
 
請表現出你的認真積極態度
我們才知道你是玩真的
而不是玩玩的
基本上我們要談戀愛 都是找尋認真的人
而不是玩玩的 玩玩的誰都行 但請不要找我們
我們喜歡認真的男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阿~


 






  • 2012-05-07 10:26:10 補充


    你不會自己對照嗎???
    還是你看不懂中文?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