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想找韓劇好聽的ost

比較喜歡抒情曲風


 解答

 


太多了@@打完都到天亮了~
先推薦一些吧~

韓劇Dream High:
朴振英(IF)
IU(Someday)
2AM珍雲&昶旻(不能愛你嗎)

韓劇Oh My Lady
趙成旭(壞吧)
4men(Love Is)

韓劇SIGN
任宰範(毒種)
The One(My Love Song)

韓劇仍想結婚的女人
金范(告白)
金藝瑟(다가가도 되나요)
V.O.S-朴志憲(放開愛)

韓劇灰姑娘的姐姐
f(x)-Krystal&Luna(呼喊)
Super Junior藝聲(非你不可)
JM(是你)
JOO(回眸)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李勝基(現在開始我愛你)
申敏兒(ShaLala)
李善姬(太陽雨)
樸弘(看看我)

韓劇是美男阿
朴信惠(如何是好)
9th Street(沒有說話)

韓劇個人取向
2AM(傻瓜)
金泰宇(滑落的雨水)

韓劇浪漫小鎮
少女時代SSICA(止不住的淚水)

韓劇秘密花園
白智英(那女人)
4MEN(理由)

韓劇強力班
訣別
壞人

韓劇雅典娜的戰爭
少女時代-太妍(i love you)

韓劇黃真伊
崔慧真(請你看)

韓劇請摘星星給我
李真誠(因為是你)
Jaycade(也許)

韓劇學習之神
T-ARA智妍(Tururu)

韓劇檢察官公主
Goodbye My Princess

韓劇燦爛的遺產
K.Will(愛是懲罰)
狂戀樂團(愛中瘋狂)

韓劇叢林中的魚
T-ARA智妍(漸漸)

韓劇黃真伊
白智英(壞人)

以上都非常好聽~
因為你提到要抒情曲風所以以上韓劇OST裡的快歌我都去掉了
其實很多韓劇中的快歌很好聽呢^^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