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我想看愛情日劇

條件如下:

不要老片子
不要悲劇
不要喜劇
不要演技太生澀的
只要簡單感人純純的愛,或是令人激動的劇情

希望是有看過的人回答,可以加上個人心得或評分之類的


 解答

 


劇名:東京DOGS
演員:小栗旬 水嶋宏 吉高由里子

是一部趣味十足的警匪片加上一點點愛情日劇
不會死氣沉沉的大打槍戰 反而用了詼諧的方式呈現
淡淡的愛情因素 很推薦噢
----------------

劇名:BUZZER BEAT (零秒出手)
演員: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相武紗季

以一個不管是戀愛,還是籃球,在緊要關頭便退縮的男人
由於女主角的出現給了男主角另一種力量【Love makes me strong】
互相同時成長著的一個青春愛情日劇
----------------

劇名:Love Shuffle (戀愛洗牌)
主角:玉木宏 香裡奈 松田翔太 吉高由裡子

8人之間的愛情洗牌
希望由不同的配對 重新尋找真愛的故事
我非常推薦這部
----------------

劇名:家有六子
主角:堀北真希 向井理 山本裕典 瀬戸康史

劇情充滿了奇幻感
大城堡 直升機 最後女主角跟其他六子是有血緣
六子愛上女主角的愛情日劇
但演技是有些生疏 我覺得還不錯看
----------------

劇名:完美小姐進化論
主角:龜梨和也 手越祐也 内博貴 大政絢 宮尾俊太郎

為了享受免費奢華住宿,四人必須改造那個恐怖女主角
但沒想到龜梨飾演的高野恭平卻慢慢的愛上女主角
這是2010冬季日劇 雖然現在日本收視每況愈下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可能是我最近看太多警匪片了 哈)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網路+自己






  • 2010-02-18 14:29:43 補充


    2009年以前稍舊的愛情日劇

    我的帥管家 (台:咩妹的完美職事)
    水嶋宏 榮倉奈奈 佐藤健 山田優 向井裡
    緯來常播 我看了好幾次的校園愛情劇
    ----------
    紅線
    南沢奈央 溝端淳平 木村了
    校園純愛劇
    ----------
    求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愛情輕喜劇
    ----------
    絕對達令
    速水茂虎道 相武紗季
    女主角愛上機器人的愛情日劇



  • 2010-02-18 14:29:57 補充


    稍微感人悲情愛情劇
    以下三個 我個人很推薦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劇情有點沉重

    Innocent Love (天真的愛)
    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蠻感人的 角色也詮釋的很細膩 優質噢)
    -------
    唯一的愛
    龜梨和也 綾瀨遙
    (這也不太算悲情路線 只是男主角地位低無法與豪門女主角在一起
    覺得很可憐 劇情挺濃烈的)
    -------
    smile
    松本潤 新垣結衣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這部 但真的很苦情啊)
    一個日菲混血的男主角 被一場冤案進入牢房 在緩刑期間又被陷害
    男主角卻依然樂觀積極
    女主角由於小時候曾受到創傷 因此無法開口說話
    兩人的相遇與扶持 真的很good阿

    希望你喜歡哦










if(window.xzq_svr)xzq_svr('http://csc.beap.bc.yahoo.com/');
if(window.xzq_p)xzq_p('yi?bv=1.0.0&bs=(128r5r5ek(gid$zceWGjExOS6.lJZ7UFQnHwI0MS4xNlBdI_T_xEhY,st$1348281333008690,v$1.0))&t=JR_3-DR_3');
if(window.xzq_s)xzq_s();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