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和電影??
要偏愛情類的然後女主角要很漂亮的

謝謝囉


 解答

 


推薦幾部我看過覺得很不錯的日劇:



富貴男貧窮女
小栗旬真的很會演戲^^
富贵男贫穷女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雖然這部是2011的片子,但還是忍不住推薦!女生的戀愛法則~~~
個人覺得裡面有些道理還蠻準的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草莓之夜
很精彩的推理劇~~竹內結子演的
草莓之夜




幸運之七人
瑛太 松本潤等演出
又是一部推理搞笑劇
幸运之七人




W的悲劇
女主角是日本當紅18歲藝人武井咲
前面故事有點悶,不過關於這種人生體驗的戲劇個人還蠻喜歡的
W的悲剧




初戀
好看的一部愛情劇,推薦!
初恋






勝者即是正義
新垣結衣最新作品
好看的律師片 ,內容也很好笑
大推薦!!
胜者即是正义





都市傳說之女
長澤雅美在這部片秀出美腿
個人覺得劇情算普普
不過也算好看
都市传说之女






2012日本電影


魚乾女又怎樣 羅馬假期
這是必看的電影吧~~~~^^
我有去電影院看
其實也沒有太大驚喜
但我本身很喜歡綾瀨遙
所以基本上推薦







girl
香里奈演
日本在五月以上映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我們的存在
我是在別的地方偶然看到的
網路上好像找不到
不過你也可以看動漫拉~~~(本片由漫畫改編)
也很好看優^___^






麒麟之翼
這部看起來好好看(扭)
我也找不到在哪看~~~><
ppuRpqWdkKOVqao








參考資料
風行網+我






  • 2012-08-12 21:45:22 補充


    偶然發現麒麟之翼風行網有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