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問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有沒有讓人看了會很感動的日劇?
無法坦承相對的劇情是?好看嗎?


 解答

 


2010春季日劇

無法坦承相對

    黃金組合”
瑛太上野樹裏攜手演繹微博戀-由于《Last
Friends》當年創下22.8%的高收視率,瑛太和上野樹裏兩人被譽為“黃金組合”,兩人即將再次聯手出演2010年最新的春季日劇,
這也是兩人自
200
8年共同出演高收視率的《Last
Friends》之後的再度合作。新劇名為《無法坦誠相對》,由日本擅長純愛劇的著名編劇、小說家北川悅吏子執筆。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從近年來風靡全球的
微博(Twitter)文化入手,描寫通過Twitter認識的5位青春男女的生活,該劇將從4月起每周四晚10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瑛太和上野樹裏此番
再次攜手出演春季檔,被寄予厚望。據悉,《無法坦誠相對》中,瑛太扮演一名崇拜父親的攝影記者,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像父親一樣當一名戰地攝影師,但
同時又
對從戰場上負傷歸來後性情大變
的父親無法理解,內心充滿矛
盾。上野樹裏所扮演的角色正在與Twitter上認識的一名老師交往,她因為自己還沒有成為老師的現狀而感到焦躁。此外,公布
的角色還有關惠美扮演的Peach,她是上野樹裏的朋友,與上司大談辦公室戀情。另外一個女性角色(暫時未公布演員)是一名博士,纏上了在出版社工作卻患
有ED(勃起功能障礙)的玉山鐵二。目前,被譽為日本“草食系偶像”的瑛太在日本人氣大漲,而上野樹裏憑借《Last
Friends》、《交響情人夢》等日劇也一躍成為日本最具實力的年輕演員,加上該劇編劇北川悅吏子的《愛情白皮書》、《跟我說愛我》、《悠長假期》、
《美麗人生》等在日本都創下不俗的收視率,這部春季檔日劇的陣容堪稱豪華。



另外還有【潘朵拉2飢餓列島】      【わが家の歴史(我家的歷史)
【月之戀人】【新參者】【不良仔與眼鏡妹】【怪物小王子】【白色榮光2】【體操男孩】【國稅監察官】【Mother】 etc ..



我推薦的幾部之一
"無法坦承相對"
"Mother"
     《母親》主要講述北海道小學教師鈴原奈緒帶著受母親虐待的女孩在逃亡途中發生的一些事情。松雪泰子在劇中飾演鈴原奈緒,她本身的生活也是非常複雜,田
中裕子飾演的女性掌握著奈緒出生的關鍵,而且她還在東京幫助奈緒師生二人逃亡。


  為該劇做了很多努力的製作人千葉行利說:「這部作品讓我有自信邀請田中裕子出演,每天我都很期待她的表現。」另外,出演該劇的還有主演NHK日劇《飢
餓的龜》的倉科加娜、高田淳子、山本耕史以及酒井若菜等。

"怪物小王子"

本作是部描述從怪物島來到人間的不可思議少年、怪物王子和他的隨從吸血引起各種騷動的。除了他們以外,也有許多不同的善良怪物登場。因為時常會有和登
場的冷酷敵人戰鬥的描寫、所以動作場景也相當多。 怪物太郎是最好的朋友與一個人的男孩,他住博與他的妹妹歌子。
1月 - 4月起、在少年畫報社的『少年畫報』上連載。然後6
月 - 1969年5月,也在『週刊少年KING』上連載。並且在

-
期間,重製版在狼人科學怪人搞笑漫畫1965
1969年1967年1980年1982
小學館
快樂快樂月刊』、『學習雜誌』、『てれびくん』等雜誌連載。


跟據作者所述「雖然將三個隨從加以變形化很簡單,但因為作為主角的怪物太郎的臉直到截稿前都還無法決定,所以在『少年畫報』上的新連載預告就變成
「之後姿態的怪物太郎和他三位會讓人嚇得發抖的隨從」。雖然第1回的名字、草稿和主角的臉都由作者本人所畫、但大部分的作畫都由他的助手筱田英男所畫。


你說感動的話我首堆"Mother",看了第一話就被它吸引了。
"怪物小王子"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看的日劇,劇情都很易懂。
"我家的歷史"講述八女家從動盪的昭和2
年至昭和39年之間的故事。這部只有三集,講述日本早期一個家庭的故事,還不錯。
如果你喜歡偵探推理劇的話就是"新參者"和"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另外還有木村拓哉和林志玲等出演的"月之戀人"。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