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問有沒有偏"校園愛情類"的電影
或者是有關校園初戀的電影.
希望日劇比較多. 或泰據:))
例如: 一公升的眼淚 / 初戀這件小事/戀空
這類的. ^^



 解答

 


如果你要找劇情介紹或男女主角
可以建議你去這個網站 日本偶像劇場 http://dorama.info/ 
這邊可以找到全部的:)
 
 

我最喜歡的校園愛情日劇 是紅線
那純純的戀愛 但也不是悲的結局

粉紅系男孩也滿好看的喔

零秒出手 山下智久演的 很好看喔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這部我花兩天就看完 因為實在太好看 


Q10  在講喜歡上機器人的一個高中生的故事





電影部分

 花水木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很感人:)
我的初戀情人  雖然最後結局是悲的 但也很好看
只想告訴你  看完讓很有甜甜的感覺



以上點進去都會有介紹的連結:)
而且我只介紹一小部分 也是都我真的有看過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其他的^^

日劇真的很多很好看的~
建議你去那個網站 慢慢逛喔^^
會找到很多很不錯的日劇日影!!!!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