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個人本身蠻喜歡這幾類的日本電影
最近又看了 火力拳開 . 天堂之吻 . 現在只想愛你 . 我的初戀情人
天使之戀  紅線以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這兩齣日劇也看過~

想要找類似的 無論是喜劇啊 動作 愛情 或是綜合在一起的片也都OK
像電視上台灣的幾個電影頻道有上映過的有OK
印象中有一部是跟棒球有關的
不過目前家裡沒有電視所以也沒辦法找是哪部片
就麻煩大家推薦一下搂 謝謝 ^____<


 解答

 


你說的有一部跟棒球有關的
不知道是不是"ROOKIES不良學園"
那部很好看也很熱血哦^____^

最近有在追一部 "理想的兒子"
很有趣每一集都很好笑
目前日本只演到第4集

前一陣子很紅的 "家政婦女王"
劇情滿特別的

最近緯來在播的 "唐吉訶德"
內容也很有趣很好笑

"絕對零度2-特書犯罪潛入搜查"也還不錯
但比較喜歡第1季

還有前一陣子剛看完的 "流星之絆"
聽說比原著小說還要好看哦
二宮和也演技真的很不錯 也很推薦

以上是我最近看過的日劇
以下貼幾部個人覺得也還不錯的 只是有些還沒看過

全開女孩 = 全開ガール
不良仔與眼鏡妹 =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魚干女又怎樣2 = ホタルノヒカリ2 
粉紅系男孩 夏 = オトメン(乙男)夏
東京DOGS
我姊是惡魔 = 正義の味方 
機器女友Q10 = Q10(キュート) 
教我愛的一切 =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復胖男女 = リバウンド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HUNGRY! = ハングリー! 

其實可以到日本偶像劇場看看
裡面有整理好的資料
http://dorama.info/ 



參考資料
日本偶像劇場+我













if(window.xzq_s)xzq_s();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