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電影?

現在暑假期間好無聊~

想看一些日劇或電影來打發時間~

其中我蠻喜歡新桓結衣和三浦春馬~

有他們演的也推薦一下~


 解答

 


日劇:
先推薦一些我看過三浦春馬和新垣結衣不錯的戲

1.東大特訓班
(新垣這部演太妹不是很漂亮!
要看漂亮的新垣要看MY BOSS MY HERO)

想要唸書就看這個了
很熱血也很好看!
阿部寬+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小池撤平+新垣結衣+長澤雅美+小林麻紀+中尾明慶

2.極道鮮師三
據說3的收視率也非常的高
不過說真的同樣戲碼演了第三次了難免疲乏
所以我比較推Rookies
第一部當然就是松本潤和小栗旬~成宮寬貴~小池撤平~
第二部是赤西仁和龜梨
第三部就是三浦

3.MY BOSS MY HERO

這個日劇真的是要笑死我
一個27歲黑道老大為了繼承家業去讀高中發生的故事
不過我只看到一半-_-
聽說結局SOSO就是

新垣結衣+長賴智也+香椎由宇+手越祐也

4.三浦春馬有跟上野樹里合演一部電影叫奈緒子


再來是大推非看不可的好看日劇>///<
有很多經典(這個詞換句話說就是好看)

為了標示清楚給予編號~不是排名噢。

1。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這個是經典老日劇!非常推!
瀧澤秀明+椎名桔平+藤木直人+小雪+阿部寬
2。GOOD LUCK!!
這個你很有可能看過了 也是個經典劇~航空的故事
木村拓哉+堤真一+柴崎幸+黑木瞳
3。STAND UP!!
這個日據超好笑 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看
在講4個好朋友被稱為處男四人組
在17歲的夏天急於脫離處男的故事
超青春洋溢又很好笑
山下智久+小栗旬+成宮寬貴+二宮和也
4。Trick圈套
這個又是個經典老日劇
阿部寬+仲間由紀惠
好笑又超好看!也是類似懸疑偵探片!但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5。醫龍
XDDD喜歡熱血無比的醫療故事
醫龍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超寫實的開刀鏡頭~把心臟拿出來之類的
阪口憲二+小池徹平+水川麻美
7。午餐女王
仍是經典日劇
這部我超愛
竹內結子+妻夫木聰+山下智久+提真一+江口洋介
8。漂流教室
經典老日劇
這個故事很特別~在講學校在一次意外到了未來
發現地球幾乎早已沙漠化
他們如何生存下來並找方法回到過去的故事
常盤貴子+漥塚洋介
9。交響情人夢
大推這個~台灣播了2次了吧
非常好笑又有內容的日劇
常常三天不洗頭的骯髒少女卻又是天才鋼琴家
如何幫助怕坐飛機而毀了大好前途的王子學長重拾夢想呢?
上野樹里+玉木宏
10。改造野豬妹
蠻不錯的~但也許對一些人說有點悶
我覺得這個日劇探討的話題很有人生意義!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
11。anego(筱原涼子和赤西仁合演)!
姊弟戀的上班族故事
很好看又很經典
甜甜的結局
赤西仁非常帥(笑)~這不是重點
12。美女或野獸
這個也不錯~電視台的故事
松島菜菜子+福山雅治
13。一公升的眼淚
想哭死就看這個吧
非常好看也可以幫找到很多對自己人生的啟發
但是你也知道現在衛生紙不便宜就是了
這是把澤尻英龍%






  • 2008-08-06 01:12:14 補充


    ((上面不知為何斷掉了-_-補))

    電影

    英雄片:
    鋼鐵人/變形金剛(電影院看會比較好看)

    愛情片:
    PS I LOVE U
    IF ONLY
    鴻孕當頭
    命運好好玩(這我沒看過~但是非常非常多人推薦)
    穿越時空愛上你
    K歌情人
    穿越時空的情書(應該是這個名子-_-..就是基努李維那部)
    電影情人夢(淡淡的但留很久~日本片~上野樹里+市原準人)
    曼哈頓奇緣
    愛情三選一
    恐怖片:
    鬼影(鬼片之大推!!)
    恐怖蠟像館
    毒鑰
    不知如何分類片:
    扭轉奇蹟(好老的片)
    盛夏光年
    穿著Prada的惡魔
    搖滾教室
    足球尤物
    一路玩到掛
    NEMO還有怪獸電力公司(XDD我覺得很好笑嘛)
    頂尖對決!(GOOD!)
    神鬼交鋒
    夏日時光機器(非常神奇的一部日本片~好看啊:)!










if(window.xzq_p)xzq_p('yi?bv=1.0.0&bs=(1284fq57f(gid$Oj8VTTExNi6.lJZ7UFQnHwG8MS4xNlBdCND_mn7o,st$1348274384922430,v$1.0))&t=JR_3-DR_3');
if(window.xzq_s)xzq_s();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