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迷上日劇,感覺超好看呢!!!!

比韓劇 台劇 好看多了

不拖戲!

最近看了 螢之光(魚干又怎樣) 兩季都看了 好笑又好看

還有 MY BOSS MY HERO  也很好看!

全開女孩 是今天才看完的

只是現在不知道要看什麼呢

什麼都好 只是不喜歡偵探之類的 也不喜歡悶悶的

以前的 現在的 都可以 希望可以介紹還有附上自己推薦的日劇感想
不要只是貼名子上來

 


 解答

 



我也很愛看日劇

這裡推薦你幾部吧!

2012年

HUNGRY!(向井 理/瀧本美織/國仲涼子/稻垣吾郎/三浦翔平/石

黑英雄)

 
 
  故事的主角山手英介(向井 理 飾) 的媽媽是法國餐廳le petit chou的主

廚,英介從小也很有料理天份,卻因為被女同學欺負的時候聽到搖滾樂,從

此愛上搖滾樂。英介和媽媽約定,到了30歲如果還無法出道就回店裡幫忙!

英介果然紅不起來,媽媽忽然病逝後,英介決定繼承媽媽遺志,守護le petit

chou,樂團的吉他手住吉賢太也被英介拉來幫忙……。 
 


哈哈 這其實日本現在才放送至第二集

不過這部我一定會看完,因為向井 理....我是說,因為內容很吸引我

而且還有瀧本美織的加持

我看完第一集了,果然向井 理很適合這種角色呢,越演越順手的感覺

是部有趣歡樂、感動的日劇!(雖然我目前才看了第一集)  



2011年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川口春奈/山本裕典/高木心平/高木万平/大

東俊介/千葉雄大/中村昌也/竜星 涼)



  故事以超級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作為舞台,以獎學特別優待生入學的

庶民藤岡治斐(川口春奈 飾),因為迷路而誤闖了以第三音樂教室作為活動點

的「男公關部」。雖然對於社員的六名美男子與社團毫無興趣,但是治斐卻

不小心打破了裡面要價 800 萬元的花瓶,為了還債,只好成為社團的一

員……。  


這部是動畫翻拍為真人版的,我很喜歡動畫給我的感覺,因此翻拍成真人版

我也有看,沒想到還不錯說,意外地與動畫原著感覺很像,而且演員們也很

投入角色的設定,因此我還蠻喜歡的,很推薦!是部歡樂搞笑,不時還會感

動的日劇!
 
 


2009年

東京DOGS (小栗 旬/水嶋斐呂/吉高由里子/勝地 涼)


 
 
雖然是以警察為題材的故事

但絕對不悶、不冷場

一冷一熱的角色設定,每次執勤時的鬥嘴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是部還蠻歡樂的日劇!
 
 
  

家有六子
(堀北真希/向井 理/山本裕典/瀨戶康史/要潤)


 
 
  女主角峯田千里(堀北真希 飾) 幼年時期母親早逝,父親欠下巨額賭債后

不知所蹤,後來有家玩具公司的社長以結婚為條件表示願意替她償還債務,

迫不得已千里答應了這個條件,可是新婚不久社長就撒手人寰,而千里則不

得不去面對和她毫無血緣關系的六個性格各異的養子……。 


這部嘛...簡單來說就是看帥哥的:>

向井 理(飾 大藏 翔) 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帥

是部歡樂、溫馨又兼具愛情心動感的日劇!



2008年

我姊是惡魔  (志田未來/山田 優/向井 理/本鄉奏多)



  妹妹中田容子(志田未來 飾) 長期以來慘遭姊姊中田稹子(山田優 飾) 惡魔

般的壓榨,但除了容子之外,大家都認為容子的姊姊是個正義的天使……。 


我只想說……這部劇情內容真的超白吃超好笑,很推薦!  



2007年

貧窮貴公子 (二宮和也/櫻井 翔/多部未華子)

  

這部我想你應該不陌生,台灣也曾翻拍過(但台版我沒看過..)

同樣是部歡樂可愛好笑的一部日劇

可以算是經典之作了吧我想:> 
 

 












Y){if(typeof Y[R]=="string"){if(V&&!Y.hasOwnProperty(R)){continue}if(T.length+X.length+Y[R].length<=P){X+=Y[R]}else{if(T.length+Y[R].length>P){}else{U++;N(T,X,U,W);X=Y[R]}}}}if(U){U++}N(T,X,U,W);C()};function N(R,U,S,T){if(U.length>0){R+="&al="}F(R+U+"&s="+S+"&r="+T)}function C(){window.xzq_d=null;M=null;J=null}function K(R){xzq_sr()}function B(R){xzq_sr()}function L(U,V,W){if(W){var R=W.toString();var T=U;var Y=R.match(new RegExp("\\\\(([^\\\\)]*)\\\\)"));Y=(Y[1].length>0?Y[1]:"e");T=T.replace(new RegExp("\\\\([^\\\\)]*\\\\)","g"),"("+Y+")");if(R.indexOf(T)<0){var X=R.indexOf("{");if(X>0){R=R.substring(X,R.length)}else{return W}R=R.replace(new RegExp("([^a-zA-Z0-9$_])this([^a-zA-Z0-9$_])","g"),"$1xzq_this$2");var Z=T+";var rv = f( "+Y+",this);";var S="{var a0 = '"+Y+"';var ofb = '"+escape(R)+"' ;var f = new Function( a0, 'xzq_this', unescape(ofb));"+Z+"return rv;}";return new Function(Y,S)}else{return W}}return V}window.xzq_eh=function(){if(E||I){this.onload=L("xzq_onload(e)",K,this.onload,0);if(E&&typeof (this.onbeforeunload)!=O){this.onbeforeunload=L("xzq_dobeforeunload(e)",B,this.onbeforeunload,0)}}};window.xzq_s=function(){setTimeout("xzq_sr()",1)};var J=null;var M=null;var Q=navigator.appName;var H=navigator.appVersion;var G=navigator.userAgent;var A=parseInt(H);var D=Q.indexOf("Microsoft");var E=D!=-1&&A>=4;var I=(Q.indexOf("Netscape")!=-1||Q.indexOf("Opera")!=-1)&&A>=4;var O="undefined";var P=2000})();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