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大大你好@@


我很喜歡看那個 有關於愛情夾雜著好笑的日劇


目前我看過

家有六子
改造野豬妹
詐欺獵人

這些都很好看...
不過我不喜歡詐欺獵人的那一類

感覺好無聊~

我最喜歡家有六子這日劇了~

請介紹一些好看又好笑的愛情喜劇給我看~

重點是:女主角和男主角都要漂亮、帥~

像家有六子就全部都很帥 (除了最小的那個)

反正我要看的 都是男生要帥 女生要漂亮

不管主角有幾個 (像家有六子就好幾個男主角)

不過就是要帥就對了~ 劇情要好~

好笑一點就好^^
謝謝


 解答

 


流星的羈絆 在PPS要打 流星之絆
男主角女主角都很棒哦 而且內容很好笑很輕鬆

好看的日劇 山下的真的很紅
我沒有特別喜歡他拉 不過要看日劇一定不能錯過山下的

改造野豬妹-龜梨和也他也有演哦 算是校園
求婚大作戰-這真的很好看 而且看完也會有一些體悟
詐欺獵人-以為會很悶 結果意外的刺激
零秒出手- 這是算新的日劇哦 好笑就還好
Code Blue - 這是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也有演
但是沒有提到愛情 是空中急救的故事 有點類似醫龍
也沒有很好笑 因為在講救人的事情

再來是
last friends - 裡面劇情很特別 也很推 看完覺得挺溫馨的,其中一個男主角
也有演流星之絆 沒什麼好笑的成分 畢竟女主角算被男朋友家暴
所以挺低沉的

血色星期一-是三浦春馬演的 劇情挺緊張的 卻想要一看再看
單身情歌- 是小池演的 內容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 只是挺可愛的
王牌男公關- 這還不錯 有時候挺好笑的 我還滿喜歡的
學校沒教的事- 這就是在講校園囉 劇情滿特別的 都是高中生
絕對男友- 劇情很好笑又很可愛 可是後面你又不得不哭
沒有薔薇的花店- 可能第一集有點悶 可是後面就還滿好看的,男主角有一種
憨厚的帥 女主角也很漂亮很有氣質哦

唯愛- 是龜梨和也演的,真的很好看女主角又很可愛
雖然劇情是很一般的劇情 但是還是覺得很感動

一磅的福音- 這也是龜梨和也演的,女主角是個修女,裡面還滿好笑的
只是我沒看完,但看了前面覺得還不錯

mybossmyhero- 長瀨智也和新垣結衣都有演,是校園又好笑,結局雖然還
好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感動了


交響情人夢- 如果還沒看過就不能錯過,最近也有電影當結局哦
看過的都說好看呢!

戀愛洗牌- 不過在pps要打愛情洗牌哦,這真的超好看又超好笑
有四個男主角都很帥 玉木宏也有演哦

我的帥管家- 是水島宏演的,知道水島宏就知道他真的超帥的,
我個人覺的女主角還好可是挺可愛的 但這真的很好看哦

魚乾女又怎樣- 在pps要打營之光,男主角沒有男配角帥,但女主角超漂亮
好笑但不是校園哦 不過真的很好笑

醫龍- 是小池徹平演的 但我先看空中急救才看了幾集醫龍
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看你喜歡山下還是小池
可以先決定看哪個XD

14歲小媽媽- 這算三浦春馬滿久前的戲了 不算校園,
雖然不算好笑的 但是我覺得這個也滿好的哦 滿有幫助的

父女七日變- 新垣結衣演的新垣結衣是學生 但另一個主角是爸爸
所以算是半校園 但也很好笑!

正義的夥伴- 這很好笑 超好笑
喜歡喜劇這也滿推的哦

紅線- 看過戀空的話一定要看紅線哦 是走感人路線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不過挺推的

益智遊戲2 - 第一集比較沒有好看,而且劇情沒有連貫所以不影響
內容銜接到結局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也是櫻井翔演的哦!

-----

2010目前最紅日劇

不好意思 月之戀人我沒看過

不過無法坦白 是現在很紅的日劇
是瑛太跟上野樹里演的,這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戲
再一集就要完結篇了

不良仔與眼鏡妹 - 是學生日劇哦
很可愛很搞笑,是成宮寬貴演的,
目前快要完結篇了 上pps也可以鎖定哦



參考資料
我看過的日劇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