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問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呢??
或是台灣還沒上映,覺的還不錯的日劇
請推薦一下,謝謝。


 解答

 


幫你推薦2006夏季日劇推薦

都是我看過的

加上這個標誌是一定要看的啦"◎"

◎●不能結婚的男人

阿部寬主演

內容是講一個堅持不結婚個性詭異的男子

卻一步步邁向結婚之路的男人

看完之後會更喜歡阿部寬

雖然是演個性怪異的建築師

但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在第一集 阿部寬 還有露屁股的爆點 (噗...因為得痔瘡)

很好笑的一部日劇

會一直想看下去、檔案捨不得刪的那種

大推!



◎●MY BOSS,MY HERO

長瀨智也主演

內容是講一個黑社會老大的兒子 幹架第一

卻連國小最簡單的20+5+5+5都不會的人

所以為了當上未來的組長

從回高中唸書(現年27歲....)

類似校園型日劇

但當卻有有位不合年齡的學生

劇情也挺吸引人的 不無聊

!!而且非常好笑!!大推薦



整個有點詞窮 不太會介紹

看了就會知道好看啦~



●太陽之歌

山田孝之(白夜行) 澤尻エリカ(一公升的眼淚)

現在才出一集

劇情是講一位得了不治之症的少女(不能曬太陽)

遇到位少年的故事

剛開始會想到澤尻エリカ又演這種角色

但此次的角色個性跟之前乖乖牌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叛逆"點

(淡我還是比較喜歡她乖乖牌的樣子)

看完覺得...

普通

要等我非常閑 才會去看第二集..



◎●厄年新娘

篠原涼子(Anego,UNFAIR)

內容是一位女主播 因節目關係 到鄉下做三個月的新娘訓練

當然少不了惡婆婆 跟一群奇怪的鄉民

看了很多部篠原涼子演的日劇

這次演的是女主播 少了精明是比較衰的那種

但覺得在這部日劇裡 她看起來有操老的感覺

(難道她也老了嗎....)

屬於溫馨?!的日劇吧...現在看兩集

還沒進入"被虐待"的狀態(笑)



◎●下北sundays

上戶彩主演

上戶彩演的每部日劇腳色性格都差別很大

裡面飾演一個對時間有一定堅持 太早太晚都不行

總認為自己不夠成熟的少女 (我覺得演的很可愛*3*)

內容是一位女大學生 加入一個超貧窮劇團 邁入演員之路

裡面有些詭異的笑點可能只有日本人懂吧



還滿輕鬆的日劇 會一直想看下去b



●DANCE DRILL

跳啦啦隊的故事 裡面沒什麼我認識的大卡司

一個高中女生經由一次啦啦隊加油後

就愛上跳啦啦的故事

熱血故事 內容普通



●公主公主

其實我沒看這部囧

看到中途男生有羅莉造型 就不想看了囧

有這方面興趣的道可看看



◎●秋葉原@Deep

今天的重頭戲

由同名小說改編

之前就有看過小說 所以就很期待日劇

沒想到一樣好看

劇情緊奏 節奏明快 人物性格明顯得日劇

日劇有貼加新情節 一樣好看 (讚)

秋葉原 一聽就知道是御宅族的聖地

所以在片中可以看到很多秋葉原的場景 真是酷

同樣是拍御宅族的故事

大概比日劇電車男 好個一萬倍吧~

比較真實貼近日本現代社會~

嗯沒錯



小透漏劇情

像第一集就在拍"追捕御宅族"的故事

秋葉原出現一群 專以欺負、毆打 御宅族的團體出現

御宅族們 唯恐不及

因此主角們為了找出兇手

展開一連串的行動...



每一的句情都不一樣

都很好看 精采 精彩

大推!!!



現在出7話了!!

http://blog.xuite.net/hsiung1837/chang 到這可線上看秋葉原喔!!



●我本來最最期待的supplement戀愛補給

卡司都是帥哥美女說

有伊東美笑 (電車男、危險姊姊) 龜梨和也(野豬大改造) 瑛太(unfair最終壞人那個)

屬於姊弟戀的劇情

結果看完一二集

感覺還好....其實有點失望

劇情有點單調 太普通

日劇看久了 會發現日本人很喜歡提"幸福"

如果喜歡姊弟戀 劇情的人

我推薦 "我的寵物情人"

小雪跟松本潤演的 好看b



●我比誰都愛媽媽

內一般男主外女主內的社會現象不同

男主角是個專職的家庭主婦

屬溫馨家庭日劇

很閑可以看看

本身沒特別愛這種類型的日劇@@



●我要當空姐

觀月亞里沙主演

空姐故事

有點熱血的感覺

普普



↓↓下面是2006夏季日劇的漏網之魚↓↓



●新三人時代

●羅生門

●不忠的時刻



參考資料
全全是自己主觀意見~供你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