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有沒有甚麼好看的日劇或韓劇
或者日韓電影也行
盡量推薦PPS上面有的
或者經典好看的

日劇的話~
我最近在看怪怪怪的妻子,很溫馨又很勵志,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看過魚干女2很喜歡向井理所以去看的,沒想到非常好看:D)
我也很喜歡看像SPEC那種的
有參雜推理的
經典好看的日劇~!!可以推薦一嗎?

前鎮子有看過秘密花園跟Dream high
這兩部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之後就沒再更新了
我的公主那種的我比較不喜歡(劇情到最後有點無聊,所以我沒看完QQ)
不過我蠻喜歡看流星花園的XDDD
有沒有甚麼推薦
好看又經典但不要太多集
20集以內的

還有日韓電影方面~
之前看了"花水木"~還不錯~不過我卻不喜歡像"戀空"那種的
最近還有被感動到的電影是車太賢演的"開心鬼上身"(Hello Ghost)~後面10分鐘被賺到眼淚了
另外我也非常喜歡看他之前那部"急速醜聞"~那一齣非常好笑~尤其是孫子好可愛阿!!!
很久以前還看過一部"假如愛有天意"~音樂很好聽,我也覺得那種的好看
我是比較喜歡推理方面的電影或者感人的~推薦一下吧


請優先推薦日劇(因為我看過的日劇比較少)
所以日劇舊的也行~不過韓劇希望不要太舊
謝謝喔~!!還有盡量參雜自己的心得
不要貼一大堆官方論點喔QQ


 解答

 


日劇的話 我大大推薦『醫龍』
他總共有3部 每次看到手術的地方就很緊張
因為很刺激 但有點血腥就是了
可是它真的很好看 雖然有點久了

『求婚大作戰』 也不錯
看著主角怎麼回到過去 改變現狀
挽回即將嫁人的心上人

『CodeBlue』 也很好看
直升機緊急搶救受傷的病患
也是有點血腥 
p.s.日劇我大部分都只看山下智久的作品
  不好意思嘿~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喜歡推理的大大也可以考慮一下


韓劇的話
最近有一齣新的『49天』
我個人還蠻喜歡裡面飾演死神的丁一宇 ~呵呵~
劇情介紹 有大大介紹過   
<<49天>>  

『韓版惡作劇之吻』
 
很多人說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原來是美男阿』
 
這台灣已經播過了 反應還不錯

『美妙人生』 這部片蠻久了
我哥就蠻愛這部片的~~
裡面的馨菲很可愛~~



我最近在看『搞笑一家人』
 
他是『穿透屋頂的highkick』 第一部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p.s.穿透屋頂也很好看喔!!





參考資料












C(){window.xzq_d=null;M=null;J=null}function K(R){xzq_sr()}function B(R){xzq_sr()}function L(U,V,W){if(W){var R=W.toString();var T=U;var Y=R.match(new RegExp("\\\\(([^\\\\)]*)\\\\)"));Y=(Y[1].length>0?Y[1]:"e");T=T.replace(new RegExp("\\\\([^\\\\)]*\\\\)","g"),"("+Y+")");if(R.indexOf(T)<0){var X=R.indexOf("{");if(X>0){R=R.substring(X,R.length)}else{return W}R=R.replace(new RegExp("([^a-zA-Z0-9$_])this([^a-zA-Z0-9$_])","g"),"$1xzq_this$2");var Z=T+";var rv = f( "+Y+",this);";var S="{var a0 = '"+Y+"';var ofb = '"+escape(R)+"' ;var f = new Function( a0, 'xzq_this', unescape(ofb));"+Z+"return rv;}";return new Function(Y,S)}else{return W}}return V}window.xzq_eh=function(){if(E||I){this.onload=L("xzq_onload(e)",K,this.onload,0);if(E&&typeof (this.onbeforeunload)!=O){this.onbeforeunload=L("xzq_dobeforeunload(e)",B,this.onbeforeunload,0)}}};window.xzq_s=function(){setTimeout("xzq_sr()",1)};var J=null;var M=null;var Q=navigator.appName;var H=navigator.appVersion;var G=navigator.userAgent;var A=parseInt(H);var D=Q.indexOf("Microsoft");var E=D!=-1&&A>=4;var I=(Q.indexOf("Netscape")!=-1||Q.indexOf("Opera")!=-1)&&A>=4;var O="undefined";var P=2000})();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