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如題  類型大概像迷糊餐廳 妄想學生會 學生會的一存 校園迷糊大王 沉默的森田同學 直笛與雙背帶書包 這類型
 
非常感謝大家回答




題外話 我看動畫的時間挺久了(七年 從十七歲開始) 而且幾乎每季都會追幾部
所以要求很高 品質大概要像我介紹的那三部一樣

至於什麼純情房東啊 出包王女啊 零之使魔啊 星空下的邂逅  Angel Beats! 增血鬼 龍與虎啊 乃木版春香的秘密啊 迷途貓啊 B型H系啊 瀨戶之花嫁啊 魔法禁書目錄啊 聽爸爸的話啊 這些明顯常聽到的 或不符合我要的 甚至 1月4月新番的就別介紹了........

還有那個南家三姐妹這種雖然是我要的 但是沒有男主角 讓我無法有代入感的請別介紹



相信有看過我所說的迷糊餐廳這一類型 應該都知道我要什麼


當然話先說在前面 肯誠心介紹的大大 我會非常感謝你 相信同為喜歡好動畫的你絕對也不忍有什麼好動畫因為不知名而被埋沒 至於那些明顯來亂的 從別的地方玩複製貼上的麻煩請別來 我回答別人問題都是很仔細的回答 所以我不想看到你們這種類型的大大出現 我回話可能就沒有辦法保持平常心了.....


以上  感謝大家


 解答

 


我才看動漫4年而已^^比你還少^^

管家后宮學園<喜劇+愛情>

小學時因父母雙亡而被叔父家收養的日野秋晴,決心進入電視報導女子學校中超名門的女子學校──白麗陵高中所新設的從育科就讀,之後考試合格而完成入學。但是,因為他有著凶惡的眼神、掛在左眉上的傷痕、倒豎的茶色頭髮、耳朵上有三連穿孔耳環(安全別針)等不良少年的外表,結果讓學生們造成誤會(大多都是女生),對其感到害怕。之後,秋晴陰錯陽差的再度與小學時的青梅竹馬──彩京朋美重逢,而且還被Sernia・伊織・Flameheart當成可疑人物。歷經了許多事情,儘管秋晴稍微習慣了學校,但包圍他的人際關係仍慢慢變化著...。

我的朋友很少<愛情喜劇>
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鄰人社」;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似乎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他們,果真能交到朋友嗎?

空罐少女<戀愛喜劇>

故事的主人公,大地翔經常在街角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來喝。這一天,當他拉開一罐哈密瓜汽水的拉環並開始喝的時候,汽水罐竟然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驚奇與竊喜之情交織的翔給她起名為「哈密瓜」,卻不知自己已被捲進了一場奇特的「空罐選拔賽」中。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喜劇+微戀愛>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某日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的DVD盒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妹と恋しよっ♪)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發生許多事情後桐乃說出自己的一切,得知原來自己的妹妹迷上了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得知桐乃這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後,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開始了新的起伏變化。

天降之物<戀愛喜劇>

居住在日本九州福岡縣空美町裡的男主角-櫻井智樹,以和平至上為座右銘,自小睡覺時偶爾夢見同一個夢:一個長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然後有一天晚上遇到從天而降及自稱是「玩賞用人造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把降落後見到的第一位人類,也就是智樹稱呼為「主人」,自此兩人同居在一起,開始智樹的脫軌生活……。

S.A特優生<愛情喜劇>

主角華園光就讀的學校是號稱「超精英貴族學校」的
「私立白選館學園高校」。
在這個有點奇怪的學校中,學生們被按照成績好壞的順序分到A到F的各級別中。全年級成績最優秀的7名學生會進入"Special A"(或叫作"S·A"),這些「精英中的精英」享受特別的待遇。不僅制服和別的學生不同,並且可以在被稱為樂園的溫室中自修溫習。所以學生們都很憧憬Special A級的學生。次一級的A級的學生也只有14名,A級的學生則是進入S·A的候補人選,只要他們的成績能夠超過S·A成員的話,他們就會入選S·A(相對的,也會有S·A成員被降入A級)。






  • 2012-04-25 14:01:29 補充


    6個 夠你看1~2星期囉
    <選我選我^^>



  • 2012-04-28 21:09:30 補充


    啊!!找到1個4格漫畫型的動漫

    向陽素描 我再找找

    一位憧憬山吹高中美術科,並以優異的成績入學的少女由乃。因為家中離學校很遠,而住在學校校門前的公寓「向陽莊」。住在隔壁的是同學年的同學宮子而在各自房間正下方的是學姊尋和沙英。因為同住在向陽莊而變得熟悉的不同性格的四人,每天都有著既奇怪又有趣的事情發生。



  • 2012-04-28 21:16:13 補充


    B型H系 你說看過很多 那應該看過ㄌ

    本作的主人公山田是一個美少女高中生,她的夢想是結交100名性夥伴。她選擇的第一個對象是外表平凡的處男小須田,可是因為種種原因,總是不能如願……。



  • 2012-04-28 21:24:49 補充


    你搜尋<日本動畫列表>會有1個維基百科 你去找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種類吧..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哪種...他那有有2010-2012的日本波過所有動畫 你去找看看吧



  • 2012-04-29 07:20:46 補充


    最後大魔王(戀愛+搞笑+戰鬥+魔法) 你要ㄉ搞笑愛情= =

    男主角不算廢



  • 2012-04-29 07:25:25 補充


    Angel Beats(戀愛+搞笑+戰鬥+感動)









E=D!=-1&&A>=4;var I=(Q.indexOf("Netscape")!=-1||Q.indexOf("Opera")!=-1)&&A>=4;var O="undefined";var P=2000})();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