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剛看完一部還蠻久以前的韓劇....
"餅乾老師星星糖" "花漾男子流星花園"
突然發覺 韓國人唱歌 不錯聽耶!

廢話少說~ 我想問的是 這兩部韓劇裡的 歌曲~

我想用 KKBOX找 可是打 都沒有 所以我想要有歌手的名子+歌名

另外 大家有覺得好聽的 韓語歌 幫分享^^''

KKBOX 能找得歌有限= ='' 還在考慮 要不要用載的....

(剛組電腦~ 超怕中毒= ='''')

請各位大大幫忙囉~


 解答

 


你不用下載 

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http://blog.yam.com/user/min723.html
這個人的部落格裡有.你聽過看過8-9成的韓劇
可線上看線上聽


韓劇線上看+音樂(點紅字就可了)



  • 【9局下2出局】全集
  • 【Air City天空之城》】
  • 【New Heart嶄新的心 】
  • 【Before&After 整形外科】
  • 【H.I.T】全集
  • 【Hello 小姐】全集
  • 【Que sera, sera順其自然】
  • 【My Girl我的女孩】全集
  • 【On air真愛】全集
  • 【一枝梅】全集
  • 【八月下的雪】全集
  •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全集
  • 【大望】全集
  • 【千年之愛】全集
  • 【太陽的女子】【太陽的女人】全集
  • 【太王四神記】全集
  • 【復仇的代價】全集
  • 【王與我】【王和我】全集
  • 【天國的階梯】全集
  • 【天國之樹】全集
  • 【火花遊戲】全集
  • 【不汗黨】全集
  • 【不良情侶】全集
  • 【巴黎戀人》】全集
  • 【加油!菊花】全集
  • 【四月之吻】全集
  • 【布拉格戀人】全集
  • 【冬季戀歌】全集
  • 【白雪公主】全集
  • 【回來吧!順愛】全集
  • 【他們生活的世界】全集
  • 【老天爺啊!給我愛】全集
  • 【老千】全集
  • 【再見先生】全集
  • 【愛情全壘打】全集
  • 【你好上帝】全集
  • 【你是誰 】全集
  • 【你來自哪顆星】全集
  • 【那年夏天的颱風】全集
  • 【快刀洪吉童】全集
  • 【貝多芬病毒】全集
  • 【我男人的女人】全集
  • 【我的女人】全集
  •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全集
  • 【我叫金三順】全集
  • 【狗與狼的時間】全集
  • 【咖啡王子一號店】全集
  • 【京城緋聞】全集
  • 【幸福百分百】全集
  • 【姐姐】全集
  • 【拍賣場】全集
  • 【花仙女】全集
  • 【明星的戀人】全集
  • 【奇男怪女】全集
  • 【玻璃鞋】全集
  • 【食客】全集
  • 【神的天平(神的天秤)】全集
  • 【為什麼來我家】全集
  • 【為愛瘋狂】全集
  • 【夏日香氣】全集
  • 【紅豆女之戀】全集
  • 【美妙人生】全集
  • 【騙你騙到愛上你】全集
  • 【巴里島的日子】全集
  • 【春天華爾滋】全集
  • 【風之畫師】全集
  • 【宮-野蠻王妃】全集
  • 【真的真的喜歡你】全集
  • 【我的野蠻王子(宮S)】
  • 【最強七友】全集
  • 【情定泰勒瓦】(紅酒戀人)
  • 【雪之女王】全集
  • 【雪花】全集
  • 【浪漫滿屋】全集
  • 【秘密男女】全集
  • 【麻辣女人】全集
  • 【情定大飯店】全集
  • 【開朗醫師奉達熙】全集
  • 【黃真伊】全集
  • 【黃金新娘】全集
  • 【復活】全集
  • 【雲的階梯】全集
  • 【達子的春天】全集
  • 【愛在青瓦臺】【強敵們】
  • 【飛天舞】全集
  • 【陽光照射】全集
  • 【愛也好恨也好】全集
  • 【愛情殺手吳水晶】全集
  • 【愛上女主播】全集
  • 【愛在哈佛】全集
  • 【愛戀檢察官】全集
  • 【悲傷戀歌】全集
  • 【無敵情報員】全集
  •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全集
  • 【尋花而來】全集
  •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全集
  • 【新娘18歲】全集
  • 【遊戲女王】全集
  • 【嫁給百萬富翁】全集
  • 【媳婦的全盛時代】全集
  • 【豪傑春香】全集
  • 【葡萄園之戀】全集
  • 【聚光灯】全集
  • 【急診室的春天】全集
  • 【很愛很愛你】全集
  • 【夢幻的情侶】全集
  • 【綠薔薇】全集
  • 【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全集
  • 【對不起我愛你】全集
  • 【酷愛】【錯愛】【壞愛情】【毒愛】
  • 【謝謝】全集
  • 【錢的戰爭】全集
  • 【韓國律師】全集
  • 【壞女人好女人】全集
  • 【許浚】【醫道】全集
  • 【藍色愛爾蘭】全集
  • 【藍色生死戀】全集
  • 【魔女遊戲】【魔女柔熙】
  • 【魔王】全集
  • 【戀愛結婚】全集
  • 【戀人】全集
  • 【戀人啊】全集
  • 【戀人分手】全集
  • 【戀愛時代】全集
  • 【戀期90天】全集
  • 【餅乾老師星星糖】全集
  • 【你是我的命運】全集
  • 【春子家有喜事】全集
  • 【每天夜晚】全集
  • 【伊甸園之東】全集
  • 【風之國】全集
  • 【李祘】【李算】全集
  •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 【大老婆的反擊】全集
  • 【露露公主】全集
  • 【1%的可能性】全集
  • 【百萬新娘】全集
  • 【冬候鳥】全集
  •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 【流行70s】全集
  • 【來去海邊】全集
  • 【玻璃畫】全集
  • 【告別單身】全集
  • 【我愛你/愛你】全集
  • 【甜蜜的人生】全集
  • 【家門的榮光】全集
  • 【誘惑的人生】
  • 【該隱與亞伯】全集
  • 【妻子的誘惑】全集
  • 【香丹傳】全集
  • 【壞女孩私密日記】全集
  • 【賢內助女王】全集
  • 【一枝梅歸來】全集
  • 【討厭也喜歡】全集
  • 【男人的故事】全集
  • 【乞丐變王子】全集
  • 【傻瓜】全集
  • 【奪愛/水瓶座】全集
  • 【小媳婦與少奶奶】全集
  • 【老大的千金】全集
  • 【City Hall 市政廳 】全集
  • 【 搞笑一家親】全集
  • 【回家的路】全集
  • 【愛的謊言】全售
  • 【王女自鳴鼓】全集
  • 【燦爛的遺產】全集
  • 【Triple】全集
  • 【不能結婚的男人】全集
  • 【這該死的愛】全集
  • 【partners】全集
  • 【菜鳥變鳳凰 】全集
  • 【朋友,我們的傳說】全集
  • 【魂】全集
  • 【Style】 全集
  • 【夢想/Dream】全集
  • 【吞噬太陽】全集
  • 【拜託小姐】全集
  • 【松藥店的兒子們】全集




參考資料
晶晶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