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問有哪些歌有關遠距離戀愛?

或是很難見面、很寂寞...

謝謝^^


 解答

 


江美~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參考資料
賣力的我






  • 2006-11-30 01:30:16 補充


    Beyond~想你
    作詞:黃貫中 作曲:黃貫中

    又打了一通 沒人接的電話 我像個傻瓜
    不願去相信 你還沒有回家
    再次走過你 最常去的地方 又一次失望
    可能我的心 沒法再去流浪

    我都明白 也許沒結果
    請你別怪我 我就是那麼

    想你
    彷彿活在夢裡
    我恨我自己 卻無法停止
    想你
    反覆的在心底
    可否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
    還屬於我

    不管是寂寞 不管是脆弱 日子一樣過
    只是不確定 什麼叫做承諾



  • 2006-11-30 01:37:15 補充


    品冠~起床
    作詞:王裕宗 作曲:品冠 編曲: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妳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妳 在心裡寫信給妳

    我曾經多麼幸運[曾經是那麼幸運] 天天因為有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愛妳
    靜靜聽妳 輕柔呼吸 離我[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依舊[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妳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 2006-11-30 01:39:47 補充


    利綺~12月11日,天氣 晴
    作詞:利綺/莊靜文 作曲:利綺

    飄著雨 愛著你 坐在你最愛的角落裡
    我的心 忽然變得安靜
    飄著雨 愛著你 跟著音樂哼起旋律
    好像共鳴已經過好幾世紀
    微笑裡淺淺呼吸 抱著吉他說愛你 聲音飄忽不定
    晴天的雨還在繼續 雨天的心慢慢放晴
    記得那年的冬季 開始了我們的劇情
    遙遠距離 難靠近 像平行 卻充滿交集
    難忘那年的冬季 感受了愛情的奇蹟
    閉上眼睛 我有你



  • 2006-11-30 01:43:06 補充


    情歌(韓劇《愛情》主題曲)
    我相信 還是會想你 經過了漫長的雨季
    我也相信 沒有曾經 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Oh my darling 你聽一聽 當我一唱歌就想起你
    Oh my darling 你的愛情 是否像天空自由美麗
    有旋律 浮現在心裏 每一秒難忘的點滴
    好的天氣 如果還是你 應該會陪我走出去
    Oh my darling 不能忘記 我們一路愛的風景
    Oh my darling 我的愛情 是否像明天終究會來臨
    兩個人 遙遠距離 用記憶 溫暖關懷
    愛可以 永遠存在 不在意 誰先離開
    有一天 雲淡風清 仍難忘幸福的點滴
    好的天氣 已不是你 微笑著陪我走出去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