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問有什麼好看的愛情片或是連續劇?

日劇韓劇西洋片什麼都可以


 解答

 


恩~~我本人是這陣子偏好韓劇居多

韓版的流星花園
(台灣現在有撥這部我強推!不看可惜!)

以下我列出來的是從PPS上看的
(PPS是一個可以看很多東西的線上電視,速率快可以看很多台灣沒撥的很多東西,由於是大陸翻譯自幕人名會稍微不一樣)

然後以下說的韓日劇台灣撥過也許沒有(有的不確定但還是推薦)


韓劇:

燦爛的遺產(目前出到13集強推!!)
是由韓孝珠,李勝基主演

市政廳city hall(目前出到9集)
由金善雅和一位韓國知名的資生男演員主演

那個傻瓜(目前出到10集)
由金亞中 黃政民主演

伊甸園之東
宋承憲 李多海 韓智慧等位知名演員主演

媽媽一個爸爸三(全集已結束)
由柳真,在喜.趙顯宰,申星露主演

cinderellaman(辛德瑞拉先生)(目前出到14集)
權相宇 宋昌義 允兒 主演

H.I.T(全劇20集強推!!)
高賢真和多位資深演員主演

食客

每天每夜

貝多芬病毒

明星的戀人

聚光燈

強敵們

蘿蔔泡菜

黃金新娘

家有七公主

咖啡王子1號店

宮野蠻王妃

我的女孩MY girl

一枝梅

太陽的女人

我叫金三順

最後之舞

流行70

加油金順

嶄新的心

天國的階梯

你來自哪顆心

愛在哈弗

等等等之類的很多很多


日劇:

天生妙手(目前出到第6集)

家有六子(目前出到第8集)
堀北真希主演

篤姬(全集完結)
宮崎葵 堀北真希 瑛太主演

我的帥管家(十集全劇)
水島紘 榮滄奈奈主演

innocence love
堀北真希 北川悠主演

code blue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主演

Last friend(最後的朋友)
上野樹里 長澤亞美 瑛太 錦戶亮主演

有閒俱樂部
赤希仁及其他新生代演員主演

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求婚大作戰

絕對達令

父女七日變

詐欺獵人

交響情人夢

日板花樣少男少女

等等等之類的

因為時在很多很多所以大概列一下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ipt>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