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大大您好!

我最近迷上秘密花園這部韓劇!

所以 我想問有關它(秘密花園 )的問題

Q1:秘密花園的大概劇情(請詳細一點)

Q2:秘密花園的電視原聲帶的歌

Q3:秘密花園的結局

Q4:秘密花園的精采劇照  
 
   謝謝!!


 解答

 


Q1:秘密花園的大概劇情(請詳細一點)
長話短說就是
富家公子遇上貧窮女子的愛情故事
因為身分太懸殊所以遭到反對
女角的爸爸就是要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
Q2:秘密花園的電視原聲帶的歌
白智英 - 那女人
玄彬 - 那男人
出現 / 只剩下那傷痛
眼淚座 / Here I am
我只記的這幾首 剩下的可以在自己去找找看
Q3:秘密花園的結局
洙元和羅琳去辦登記結婚
5年後他們生了3個小孩
但是還是連一張結婚照都沒有
因為洙元的媽媽還是不認同
奧斯卡5年後也和尹瑟求婚
也有人說這一切是洙元自己的一場夢
不過我不太相信= = 幾乎的人都說應該不會是一場夢
會說一場夢是最後一幕 因為羅琳的爸爸為了就洙元
而死 所以洙元對著睡覺的羅琳說對不起 之後洙元也倒下
就沒了 = = 老實說我覺得最後一慕很爛...
如果只是一場夢我覺得那麼好看的劇情整個就毀在最後
這樣等於浪費我的時間換來看一個悲劇 會有一場空的感覺
個人想法
Q4:秘密花園的精采劇照
妳去下載一個叫風行網的軟體
比pps好用很多
有全集可以看 那個軟體裡面有放劇照
可以儲存照片!!!
而且全集都有只不過都是原音版然後自幕是簡字



參考資料
看完感受+自己打的 .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