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我需要StepMania的初音歌曲


我非常需要灰姑娘與羅密歐


我親愛的公主殿下(如果沒記錯的話)


其他的可以不用給我沒關係


但是我那兩首歌必需是有要動畫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動畫的


所以拜託各位大大了:D



 解答

 


結果你全都記錯了啊 囧

你的翻譯怎麼這麼韓劇 XDXD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中文是 羅密歐與仙杜瑞拉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中文是 世界第一個公主殿下

KARU 提供了很多VOCALOID的譜面 你要的曲子都有了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能能教你釣魚而不是給你魚吃

關於找譜面的方法 首先 絕對要知道 正確的原名 就是日文曲名

這樣搜尋機率會大增

接下來後面加上副檔名.DWI  這樣子在GOOGLE上就可以搜尋很多了

像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DWI 這樣~


 
 



參考資料
自己






  • 2011-08-20 21:47:25 補充


    還有原作本來就沒 PV 了



  • 2011-08-21 18:57:56 補充


    可是我怎麼下載 卻是壓縮檔呢=.=

    以圖為證 還是你下載錯誤了...?

    http://imgur.com/Vbzhv

    你出現的載點是MF載點嗎?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