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我想要聽那種勵志的歌曲
不想要有愛情的成份在裡面

希望聽了會有感覺的勵歌

請大家推薦一下,我要國語歌,謝謝!


 解答

 


你好




飛向自己的天空   任賢齊




作詞:任賢齊 作曲:曾思銘

仰望著天空  不該迷漫著烏黑的雲彩
或許這未來  遺忘在黑暗的角落
收起無奈  化做我們全部的勇氣
面對自己  面對明天

給我你的手  拭去那沾滿心靈的塵埃
面對著未來  超越所以困難阻礙
所有的愛  化做我們最熾熱的真心
面對自己  面對明天

就讓我飛向永恆  就讓我飛向天空
飛向我夢想已久的天空

就讓我飛向永恆  就讓我飛向天空
飛向我自己的天空(直到永遠)


 



我不要沉默    任賢齊


蛻變的是你和我的夢
或許我們不能像以前的快樂
糾纏的是夢
只是我不再有這迷離的交錯

不變的是你和我的心
或許我們還能數著天上的浮雲
別讓我停留在過去的夢中
不再為它保留

我不要沉默在我最無助徬徨的時候
你可知道在這角落
正需要付出多一些關懷
我不要沉默給我最真誠的雙手
讓我能夠再次對你訴說

 




  



讓全世界為我們加油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楊培安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用汗和淚化作喜悅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is waiting for me
Oh………..

城市的光彩繽紛萬千 河岸的笑容比花鮮豔
熱情的人們 要給你最溫暖的感覺
手牽手面對全新考驗 心連心創造奇蹟出現
蔚藍的海洋 要給你最遼闊的視野

不管還有多少艱苦 有信心就能克服
像東方升起太陽 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燃燒夢想絕不退縮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c.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美好的未來握在手中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 2007-09-28 11:46:05 補充


    完美世界 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
    ('完美世界'林志玲完美代言No.1線上遊戲主題曲)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
    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蔓延

    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
    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

    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
    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 追逐永遠



  • 2007-09-28 11:46:39 補充


    盡情看我 楊培安

    作曲:戶田泰宏 填詞:楊培安
    (2007[台灣啤酒]年度形象廣告曲)

    烈日下的炙熱午後 揮動我的肩膀
    腦海裡 你的忘情吶喊加油 不停地在迴盪
    火熱的心 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

    夢想是我的事業 熱情是我的表現
    挑戰的考驗讓我想冒險
    夢不怕遙遠 只要我敢向前
    熱情四季不停歇

    管它是黑夜白天 管它是天南地北
    掌聲的感動讓心更狂野
    夢不再遙遠 大步邁開向前
    盡情看我在今天

    寒風中的寂靜黑夜 看著空盪球場
    身體裡 不斷傳來陣陣刺痛 沒有讓我害怕
    受過的傷 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



  • 2007-09-28 11:48:09 補充


    快樂的歌 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填詞:劉虞瑞
    (東森戲劇台韓劇[衝吧阿達101求婚]片頭曲)

    換一個方式呼吸 給憂鬱一個假期
    這世界不該只有一種天氣
    想找回真的自己 因為我不曾忘記
    這一刻我的心情只有我能決定

    想與妳一起分享 所有的美好時光
    妳我的渴望原來如此簡單

    唱一首快樂的歌 Only for you and me
    打開了心頭那一扇窗 就看見陽光
    唱一首快樂的歌 Always Can Set You Free
    越過了身邊那一道牆 就發現希望
    Happy to be free…



  • 2007-09-28 11:50:53 補充


    我要飛(黑松沙士廣告主題曲)

    作詞:F.I.R. 作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Repeat *,#,△,☆,△,#



    我想飛



  • 2007-09-28 11:51:31 補充


    孩子的真心(黑松汽水2000年度廣告主題曲)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演唱:吳勇鋒

    請跟我深呼吸 把手拉在一起 不管世界下著雷陣雨
    失意在生活裡 只是萬分之一 沒有什麼關係

    好哥們的默契 不許忘恩負義 要一起努力對抗風雨
    別害怕我一定會挺你 就算只有一口氣

    好朋友一顆心 孩子般的真心 我和你說了就不放棄
    再絕望的風雨 再遙遠的距離 讓我們一起拼

    好朋友一顆心 孩子般的真心 我懂你所有快樂傷心
    你我一流默契 讓真心更透明 讓世界更靠近



  • 2007-09-28 11:54:47 補充


    Bet On It必殺技

    作詞:陳鎮川 演唱:羅志祥

    好多眼睛鎖住你的神經
    心跳衝擊 壓過所有聲音
    前一秒很多難題還在模擬
    一瞬間你已經無法逃避

    Did You Ever
    雙腳失去地心引力
    Did You Ever
    眼前的風景充滿危機
    Did You Ever
    求天天不應 只剩下自己
    是否逼到絕境 是否使出全力

    你 要百無禁忌 放膽一擊
    努力睜開眼睛 衝刺到底
    暗藏的必殺技 會再甦醒
    Bet On It ! Bet On It !
    Bet On It ! 拼到底 !


    你要相信自己 沒有奇蹟
    就會一鼓作氣 絕不放棄
    暗藏的必殺技 會再甦醒
    Bet On It ! Bet On It !
    Bet On It ! 拼到底 !



  • 2007-09-28 11:54:54 補充


    我不會怪你 偷偷舉過白旗
    偽裝這戰役從沒有出席
    別忘天生我才必有潛力
    掏出你潛在的必殺技

    Did You Ever
    回頭不見落跑的路
    Did You Ever
    每個人都說千萬別輸
    Did You Ever
    成或敗只有這一注
    是否碰上絕路 你是否全力以赴



  • 2007-09-28 11:58:37 補充


    夢想戰場

    作詞:小無 作曲:阿滾



    就在 這裡 想著每一次你和我 流淚以後的相擁 oh



    #雨後 天空 看到彩虹就像是你 永遠最燦爛的笑容

     在這一刻 聽見了 生命的節奏

     所有一切 你給我的 只有感動

    *讓我擁抱飛翔的力量 帶你一起流浪

     我要飛到最遠的地方 陪在你的身旁

     一起向天空大聲吶喊 許下一個願望

     讓我回到夢想的戰場 拼一個希望



    repeat #,*



    拼一個希望 Oh 希望

    原來我這樣心動 靜不下來的淚光 你給的愛讓我 找到方向



    repeat *



    拼一個希望 拼一個希望



  • 2007-09-28 12:02:23 補充


    傳說 5566

    作詞:柯呈雄 作曲:周傳雄

    站在寂寞街頭吹來一陣狂風 胸口燃起了一股的莫名衝動
    月亮太陽和我的死對頭 我的字典沒有半個No

    是非不分讓人難以忍受 黑白不明你想搞些什麼
    黑壓壓人群緊握著他的拳頭 看我到底何時要出手


    *時間它一分一秒 不斷考驗折磨著我
    擦掉那汗水準備突破重圍
    聚合我所有勇氣 衝破極限超越自我
    傳說就要再次出現

    *Repeat(×2)



  • 2007-09-28 12:04:49 補充


    同一個世界 5566

    作詞:孫協志/柯呈雄 作曲:Kim Heon Jick

    *在遙遠神秘的東方 是誰正在輕輕唱
    那古老破舊的城牆 刻著舊希望
    在黑暗無盡的方向 誰能夠給我力量
    穿過斑剝的裂縫旁 透露著曙光
    是否感受得到 我的心跳和我這能量
    在遺失千年驕傲之中 尋找著希望

    #我們One By One一起迎接聖戰一場
    記得不要害怕不要失望 龍會在心上
    跟我一起不回頭拼命用力的闖
    撼動你的心臟你的力量 神州的光芒 釋放

    *Repeat

    #Repeat



  • 2007-09-28 12:04:55 補充


    一道神秘力量 在心中不斷吶喊
    要我把手放開 打通傳說的血脈
    Oh 快點醒來 Open Your Eyes
    不管多少阻礙 我都不再遺憾 It's My Time
    我們在同一個世界做著同樣夢想
    記得不要害怕或者失望 像龍般一樣
    跟我一起 不回頭拼命用力的闖
    撼動你的心臟 你的力量 神州的光芒

    #Repeat



  • 2007-09-28 12:08:05 補充


    Kone 風雲變色(Kone&5566主唱)

    是誰在挑動我的神經
    種種屈辱有如五雷轟頂
    四目交接我怒吼沖天
    忍耐總得有個極限

    5566:
    機會從來不給弱者同情
    骨氣傲氣霸氣背後孤寂
    擋不住你我左閃又閃
    攻擊多凌厲

    5566:
    在電光石火中我看不清你的身影



  • 2007-09-28 12:08:34 補充


    Kone:
    該做些什麼才能打贏好這場戰役

    5566+Kone
    勇氣下得夠不夠重
    決心殺個片甲不留
    是敵人還是朋友 風雲變色
    陰陽兩極就要融合
    天地鬼神都在看我
    站在紫禁的最頂尖 找一個出口

    Kone:

    對立早已風聲鶴唳
    沒有人能打倒我這勇氣
    每個世代都有新的傳說
    歷史已經被我改變



  • 2007-09-28 12:08:39 補充


    5566:
    背負什麼樣的神聖使命
    安排什麼樣的詭變命運
    也許你我幾乎都快忘記
    真理該如何證明

    5566+Kone:
    勇氣下得夠不夠重
    決心殺個片甲不留
    是敵人還是朋友 風雲變色
    陰陽兩極就要融合
    天地鬼神都在看我
    站在紫禁的最頂尖 找一個出口

    5566+Kone:
    勇氣下得夠不夠重
    決心殺個片甲不留
    站在紫禁的最頂尖
    賭一口氣 爭一口氣 拼一口氣 I’m the only One



  • 2007-09-28 12:14:46 補充


    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達芙妮年度廣告歌曲)

    作詞:承濬 作曲:陶喆

    ababala babalaba..
    給自己卸了妝 給自己找點快樂
    一個人也有好心情
    跟著夢的節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著未來

    喜歡自己那麼意氣揚飛 表現到底那個我
    痛快淋漓感覺多舒活 天地多遼闊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 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 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 2007-09-28 12:14:53 補充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個人也能開Party
    天氣有好有壞 熱熱鬧鬧朋友來
    放開腳步我們一起去追風 喜歡自己那麼意氣揚飛

    表現到底那個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遼闊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 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 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 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 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Just be yourself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 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 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 2007-09-28 12:54:08 補充


    天高地厚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Repeat *,#,△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2007-09-28 12:55:41 補充


    海闊天空(偶像劇「死了都要愛-信樂團故事」片頭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Hun Lim/Jun Young Choi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變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 2007-09-28 12:56:04 補充


    Repeat #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 2007-09-28 12:58:45 補充


    Fly Away(Unplug版)

    詞:F.I.R. 曲:F.I.R.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 2007-09-28 13:00:00 補充


    光芒
    作詞:F.I.R. 作曲:F.I.R. 編曲:黃中岳

    在久旱未雨的地方
    被謊言圍繞著的村莊 (淚水被蒸發)
    經歷一個世紀的迷惘 (希望被風化)
    夢想難道都是奢望

    *I just want
     找一個方向 找一種力量 讓等待的大雨會落下
     展開了翅膀 將悲傷都釋放 我掙開那綑綁

    #有一個方向 有一種力量 就朝著夢裡風景出發

     在大雨之後 的第一道彩虹 耀眼的光芒

    刺穿已枯萎的幻想
    用生命吶喊巨大聲響(充滿了希望)
    縱然冷漠是一道灰牆(誰又該沮喪)
    因為你而感動而堅強

    Repeat *,#,*,#



  • 2007-09-28 13:00:39 補充


    把愛傳出來(抒情合唱版)
    作詞:F.I.R. + 林志年 作曲:F.I.R. 演唱:F.I.R.

    緊握你的手 讓彼此心交流
    我們曾擁有 台北的天空
    不放棄追求 生命中的每一刻
    Ho~~~
    這城市有一種美麗的感動
    過去的挫折 就別再揮手
    請記得身旁 真心的問候
    愛不曾停休 要做彼此的援手
    Oh~~~ 這路上有一種力量叫做朋友
    把愛傳出來 Oh~~~
    把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對你的關懷一直在
    把愛傳出來 Oh~~~
    把愛傳到每個心中
    天很藍心很寬 就要活得精采
    這城市有一種力量叫朋友
    呼~~~
    就要活得 活得精采 精采...



  • 2007-09-28 13:02:18 補充


    NeverLand

    詞:黃漢青(F.I.R.) 曲:黃漢青(F.I.R.)

    開始有一種 冒險的感覺
    知道我不能夠後退
    翻開了地圖 最遠那一邊
    找尋著夢裡的neverland

    用食指朝著 深藍的海面
    那力量在心底出現
    陣陣的微風 吹的那麼美
    我看到夢裡的neverland

    我站在船頭的邊緣
    太陽讓我睜不開眼

    我堅持不退 跟海風並肩
    I will never be afraid

    Do my best 把夢實現 走到海的最遙遠
    就把時間化成永遠 找尋新的體驗

    Do my best 當成信念 航向天的那一邊
    拼著地圖 我能找到 心中那座 美麗樂園

    Far away 不會累 Find the way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