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
喜歡上一個女生..
起初..並沒特別在意..
只是因為幫媽媽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她很不愛笑而已..
讓我想說看著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笑..
從此以後有她的班我都會去找她..
就事情經過了很久..
有一天我要帶狗散步..
就順便過去找她..
沒想到帶我家的狗去..
她竟然笑了..
可能看到我跟我家那隻狗玩的矬樣吧..
從此以後她看到我都會笑了..
我也有跟她說話..
了解了一些事情..
只是我沒去問到人家的星座生日姓名..
現在已經快2-3個月了..
我不是很會說話..
但是還是有努力問了一些事情..
因為我沒想到我竟然看著她有時候話會說不出來..
我真的有點笨笨低..
她喜歡看韓劇..
休假都在家..
不是睡覺..
就看電視..
也會打一下線上遊戲..
但是不常玩..


然後前天我問她..
下禮拜三是情人節呢..你有要去那裡玩嗎..
她說要上班..
我說...沒人約喔..
她說沒有啊.休假就都在家..
我最後就說..
那我有空的話我約你出去走一走好了..
她微笑著說好啊..

呼 我問這的時候心情很沉重的..
現在問題就是..
我該約嗎..
還是繼續去了解後在約出來逛街散步..
我連他的名字都還不知道..
如果繼續去了解她的話..
我能再問些什麼問題呢..
因為她上班那邊客人很多..
我都是等客人等到沒有再跟她說話的..
但是過沒多久客人又來了...真是有夠多..

還有依照我上面所說的..
她有男朋友的可能性大不大呢..

還有直接問人家的姓名會不會怪怪的阿..
該怎樣問生日呢...有人說直接問人家的生日不好


我不太有自信..
而且我外表那些我也不敢說很好看..
但是我有再努力學習讓自己有自信點..
因為我從沒對女生這樣直接問這些問題..
她是第一個..
我問了這麼多的問題..
而且還是直接當她面問她這些問題的..

如果可以希望大大教我如何改變跟要怎樣追她


 解答

 


該約嗎?當然約阿~~~傻瓜 : P

人家都說好了你還不約,給你機會都不把握還想追她嗎.....



而且你都說她上班客人很多,你還想挑上班時間多認識她喔

那進度會不會太慢了阿 -_-|||



繼續了解再約?那以你的慢速度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不如約出來玩,要聊天也方便很多阿,不這樣你怎麼能真正了解她

出來她才能很輕鬆的跟你聊天,也才能藉由相處的過程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至於照你說的情況....有男友的機會應該不大(不代表一定沒有啦)

你還是可以拐彎問她阿,就說

"疑~~妳情人節沒人約?那妳男友也太不浪漫了吧"

直接以她有男友的前提跟她聊天,她就會承認或是否認有沒有了阿

如果她問你怎會以為她有男友,你就說"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沒男友阿"(她應該會很高興)

阿如果她是 嚴肅派 的女生就不要亂開玩笑喔~~哈



問姓名...女生不一定會給你

怎麼問...你就說"埃~~我怎麼稱呼妳比較好阿?總不能都一直埃埃埃的吧~~"

她不一定會給你全名,不過至少會給個小名阿 : )



至於生日才是最好問的阿

問生日又不是問哪一年生....問年的話女生比較不會說,因為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哈

問生日你就直接問阿,女生通常講了之後說不定都會說一句"要記得送禮物喔~呵"

不然的話你不敢問生日那你就問 星座 好了

就說有些你有研究阿....所以好奇想問看看

然後說了之後,例如她說 射手 ,那你就猜 "12月嗎?12月幾號阿?" 就問到了阿



"要怎麼改變你自己"這個問題

你可能對女生比較害羞吧,要改變就要多跟女生相處囉

不要太在意,不要想太多,就當成普通朋友這樣對待阿

太在意她是女生,太在意你想追她,那你可能就會越緊張 = = #



要怎麼追她,就從先約出去玩當成第一步囉~~~

再來就靠自己努力啦 ^ ^)o



繼續去了解她的話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很多阿....例如:

工作情況阿,有什麼辛苦的地方,有什麼樂趣...

或是她的課業阿,學校,家庭....

還是戀愛經驗,或是她的興趣,喜歡去哪玩......etc



ps 對阿,問題一直問一直問....你當妳是警察在審問犯人嗎? 哈~

就用聊天的方式阿...聊聊她~聊聊你自己阿

多找找共通點,共同的興趣...那樣妳們的話題才能一直延伸下去囉



最後祝你成功 : )



參考資料
豐富的戀愛經驗






  • 2006-08-27 16:00:23 補充


    "好可惜喔" 就是很不巧阿....那天沒能拿到你特地送來的飲料
    口氣應該是感覺很遺憾帶點感動吧
    如果對你沒好感應該不會這麼說的吧...可能就 "喔~" 而已 ^^"
    所以我覺得你們算蠻有機會的喔,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