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玻璃鞋的主題曲"叫什麼!!

可以給我載點嗎!!


 解答

 


是這一首嗎?

我會守護你 Being With You (「玻璃鞋」主題曲)

還是

03.Never Love Again(韓劇「玻璃鞋」主題曲)
作詞:謝明訓 作曲:嚴子貿 編曲:陳熙

The star would be sad
我終於忍住了 眼裡滿滿的淚
Don't walk away.
Don't be afraid
就算是被愛遮住視野 跌的粉碎

我只想靠在你胸前 等待著星星熄滅
寧願就這樣死去 至少能保有 這一瞬間的完美

Don't tell me I will fall in love again
你不在身邊 連活著都是一種浪費
要是不能和你相愛 就讓世界都停歇

Don't tell me I will fall in love again
你不在身邊 連微笑都是一種浪費
要是我們不能相愛 就讓世界都毀滅
Never love again



參考資料
QQ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