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蠻有空的 所以要看韓劇消磨時間~
請問大大最近有神麼韓劇好看啊?
我之前有聽人家說好像李準基演的一枝梅還不錯
順便給我它這部戲的介紹


 解答

 


以下一些2006~2009好看韓劇推薦給你~全部都是很不錯的戲~希望你會喜歡^^

 

★花樣男子★(這部超推,是流星花園的韓國版,製作團隊跟宮野蠻王妃相同~在韓國收視很高,有華麗的場景~是個今年度超推的新戲,真的很好看。韓國目前播出中)  

主要演員:具惠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韓彩英.金賢珠  

神話學院是私立財團專門為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一所超級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民浩飾)、尹智侯(金賢重飾)、蘇易正(金范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一天,庶民金絲草(具惠善飾)意外地闖入了只屬於上流社會的神話學院,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飾)被這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但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他們生活的世界(這部雖然在韓國收視不佳,不過這部戲的深度絕對是我看過的戲劇中,算不錯的。題材和ON AIR相同,如果能夠有耐心,從頭看完一遍,會發現前後集所有的台詞跟劇情都是前後呼應,且這部是相當寫實的一部電視劇,男女主角演技也很有默契。這部其實就是導演跟作家想要記錄自己生活世界的一部紀錄片,也是跟還在辛苦努力打拼著電視台同事們致敬的一部戲!)

演:宋慧喬、玄彬、李多仁、嚴基俊

劇情簡介

描寫為了拍攝電視劇而孤軍奮戰的男女導演的事業和愛情,以及在製作現場流著汗水的電視人的故事。在資本主義社會中,很多人把加入電視劇製作team作為職業的首選志願,雖然這些人普遍都會有非倫理的思考方式,這些人也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需要親情、愛情和關心。本劇將通過被偏見所遮蔽的電視人,從他們的愛情和人生,引導出電視人和一般人之間的差距和理解。



狗和狼的時間2007年必推韓劇之一,在裡面你可以看到三個不同的李準基,且題材和劇情內容都非常緊湊,不拖戲,也非常精緻,本劇中武打場面都是演員本人上去的~完全沒用到任何替身喔~~遠赴泰國、日本取景。風評也很好,這部真是超推薦的啦。你絕對會喜歡)

主演:李準基 南相美鄭京浩

簡介:主要講述國際毒品團夥與特殊調查組之間針鋒相對的一部動作劇。劇中,李準基飾演為了復仇而與犯罪團夥進行你死我活爭鬥的特殊調查員,另外與從小情同手足摯友的展開戲劇性的黑暗與正義的巔峰糾葛。鄭京浩飾演雖然身為員警,但對因為辦案而拋棄自己的員警父親,愛恨交加的矛盾人物。另外女主人公南相美將會成為兩位男主角的摯愛,因而註定三人將在複雜的三角關係下掙紮徘徊



★一枝梅★(2008最推薦,強力推薦這部,韓國SBS電視台年度最高收視迷你劇,劇情新鮮且演員演技生動自然,是部有歡笑有淚水且評價高的韓劇著重於愛情和親情後面讓你熱淚盈匡,張力很夠、且劇情也相當完整,都有呼應到。超推這部~不看可惜)
主演:李準基 韓孝珠 朴詩厚 李英雅




劇情簡介




勇兒8歲時目睹父親被殺,眼睜睜地看著父親死在自己眼前,但自己卻喊都沒喊出來。後來成為了鐵石家的養子,漸漸長成為一個小混混。偶然機會中對父親的死開始懷疑起來,而唯一的線索就是刺死父親的劍上的圖案,為了尋找到那把劍,勇兒成為了小偷,成為了江湖上盛名遠揚的一枝梅。而他與時厚、恩彩、鳳順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將熱烈展開。




官網:http://tv.sbs.co.kr/iljimae/








✔《咖啡王子一號店》→2007年必推的好笑愛情故事~尹恩惠的演技真的還不錯 跟孔侑也蠻配的 這部有好笑的愛情成分,在韓國和其餘亞洲國家都受到很大的好評

✔《戀人》→看過巴黎戀人﹐也看過布拉格的戀人﹐超喜歡巴黎戀人﹐不是很喜歡布拉格戀人﹐但是只有戀人讓我心動和感動﹗﹗﹗喜歡韓劇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套韓劇﹐你一定會被劇中的故事深深的吸引﹐可能你就是故事裡的主角喔。




 





✔《我的女孩》→又是一部準基的戲 這部是個好笑的愛情故事,劇中有歡笑也有淚水,也有溫馨的地方,在亞洲各地都很受歡迎,主角也都是男的帥女的美~~捧紅了李準基,李多海,李東旭,朴詩妍,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戲~

✔《你來自哪顆星》→評價不錯的戲喔!!幾乎看過的都說好看~我個人也很愛這部~裡面的愛情故事很動人 且其實會讓人很感動 一直接著看下去喔~鄭麗媛飾演一個村姑...來到首爾,好多東西都很好奇...傻傻的演的很自然~而男主角很深情~我很喜歡這部

✔《宮野蠻王妃》→很經典的愛情劇,由尹恩惠 朱智勳和金楨勳 宋智孝主演,在亞洲很受歡迎,演員也都是很帥很美,是以宮廷為背景的華麗愛情故事,我個人超級喜歡,如果你還沒看過,一定要看看。

 




✔《真愛On Air》→劇情緊湊且卡司超堅強,有到台灣取景 韓國收視超高的精緻韓劇~2008年必看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