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我想知道好聽的韓文歌
2010~2011的
以抒情和輕快為主

不要主打歌那種
因為我都幾乎聽過了..

如果可以也希望介紹一些台灣沒引進的歌手但是很好聽的歌

希望是真的平常聽很多韓文歌的人替我解答
謝謝:)))


 解答

 


張佑赫-Time Is  Over

許永生-Let  It  Go

張根碩-hello hello

金秀炫- 夢想 

秀智 - Maybe

朴振英-忘不了你

Dream High-Dream High

2AM- 不能愛你嗎
 

林貞熙 - Golden Lady

東方神起-明白後再走  東方神起-Maximum

李賢-雖然你這麼說

玄彬-那個男人

U-Kiss -Every Day

N-Train - 哭了又哭

K.Will-My Heart Is Beating

INFINITE-Nothing's Over    Infinite - Can You Smile

Block B-Wanna B

Beast-下著雨的那天    Beast-The Fact

B1A4-只學到壞的  B1A4 -  Remember

As one& EZ-Lovin ice cream

2PM-像電影一樣    2PM-Dance2Night

4minute-Heart to Heart

2NE1-Lonely


我知道的大概就這些 紅色字體是韓劇 Dream High 裡的歌
特別推薦金秀炫的夢想 超好聽 :))  朴振英就是JYP 那首也不錯聽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