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最近看了 秘密花園 和 雪之女王這兩部韓劇 有沒有可以跟他們比擬的好看韓劇可以介紹給我?

我希望是男女主角都長的不錯 愛情又帶點感人催淚的韓劇 如果是 對不起 我愛你 就不用了 很久以前就看過

並附上劇情簡介 演員就不用介紹了
20點喔


 解答

 


我個人也很崇韓而且已經5年了...所以我韓劇幾乎都看過
不過我用星星來表是好看程度好了最好看是六顆代表

最近一部的就是
致美麗的你類似台版花樣少男少女 ★★★★★
《致美麗的你》目前出到第二集(韓語: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英語:For you in Full Blossom),為SBS的水木連續劇,SM Culture & Contents聯同SBS共同製作,從2012年8月15日起[1],逢週三、四晚上 9時55分播出。由偶像組合f(x)的崔雪莉、SHINee的崔珉豪 [2] 、童星出身的李玹雨[3]主演。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偷偷愛著你》,講述少女具在熙(崔雪莉 飾)憧憬負傷失意的跳高選手姜泰俊(崔珉豪 飾),為了見他女扮男裝轉入其所在的男校後與同學們發生的一系列青春故事。

《信義》穿越劇 目前出道第二集精采程度★★★★★
[主 演]:李敏鎬 金喜善 崔民秀 李必立
講述了高麗時代的武士和現代的女醫生相遇, 共同輔助拯救天下百姓的王成就偉業的歷史劇

《绅士的品格》(這部朋友推薦剛播完沒多久我正要去看)
是一部讲述40岁左右的男女,他们的爱情和离别、成功和挫折的故事。张东健在剧中饰演建筑事务所所长金道镇,是个经常语出惊人的人物,而金荷娜则抛弃了过去剧集和影片中给人总是挑剔高傲的印象,饰演一名不折不扣爽朗性格的高中教师宋伊秀,和张东健将上演一段喜剧式的浪漫爱情。
《屋塔房王世子》這個也是穿越劇 不過"信義"這部有超越得可能★★★★
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遇到了收留他們的朴荷(韓智敏飾),和死去的世子嬪相貌相同的洪世娜(鄭柔美飾)並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時尚王》★★★
讲述向着未来,向着世界不断前进的一群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的故事,不仅仅描绘了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还有对于爱情的执着和无止境的欲望之间的相互拉扯。

《擁抱太陽的月亮》超級感人在我心目中滿分★★★★★★
描寫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和年輕王子之間愛情故事的架空歷史劇,以超過40%的高收視被韓國人民譽為國民電視劇,是繼《大長今》、《巴黎戀人》、《我叫金三順》、《朱蒙》、《善德女王》、《麵包王金卓求》之後獲得該稱號的電視劇。
-----------------------------------------------------------------------------
前幾年的劇~~~~~~~~~不過也好看得是在下面
《49天》★★★★★
:讲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贤在结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车祸,而由此发生的梦幻爱情故事。为了挽救智贤的生命,必须在49天内找到为她真心流泪的三个人,而且这三个人必须不是亲属。   

讲述南奎丽饰演大婚在即的女子,但却在婚礼前一星期发生意外灵魂离开身体,并被死神告之若言能在49天内找到除亲人外三个愿意为自己流泪的人就能还魂的事实。而丁一宇则饰演掌管人类死亡日期和抓拿死后灵魂的使者,在与南奎丽相处中产生微妙的感情并破例协助她重新返回人间。该剧将接档朴信阳的新剧《Sigh》,在3月初首播。
展开

《烘焙王金桌球》★★★★
故事是根据韩国商店<PARIS BAGUETTE>的主席而写的.讲述主人公金桌球跨越艰难环境,从70年代到90年代的成长历程。从1970年经济开发开始到1990年代。李英雅饰演的杨美顺是“烘焙王”中,幻想艳丽巴黎工作的面包工作者,有著绝对味觉,开始对金桌球感到厌恶到发展感情的故事。剧中的主角金德故是烘焙业界经典人物SAMHWA集团主席故在中的长子。因为他是私生子,所以一直被爸爸的家人厌恶。拥有烘烤蛋糕才华的他, 就因为是私生子的关系,不能承继父业, 唯有自己建立自己的事业, 创业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金德故会卷入一场和两名女孩的三角恋中。 第一个女孩会因为自己的利益而离他而去。而另一位女孩会一直守在他身边, 虽然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这部剧的第一至六集会著重於描述金德故童年的故事,由第七集开始才会有有关他长大后的节。)
展开

《宮我的野蠻王妃》在我心目中與擁抱太陽的月亮並排冠軍★★★★★★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維基百科+風行網












if(window.xzq_s)xzq_s();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