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1) 想請問「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劇情是否和
「屋塔房王世子」的劇情差不多?
據我所知這兩齣都是穿越時空的
《屋》這齣我已經看完了,還不錯看、很好笑
所以我怕看《仁》這齣會看的很乏味,
所以想問大大們的意見!
 

 
(2)「仁顯王后的男人」現在目前做到幾集了呢?

 

回答上面那兩題之外,順便推薦好看的韓劇
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解答

 


1.不太一樣
屋塔是去了就回不來
仁顯是可以自由穿梭^^
男主角有一個符咒,是古代的僧生給他的
只要男主角(身上有帶符咒)面臨危險,他就會自動消失到現代,回去就是念符咒上的字"時間通道,必會自救"
不過真的要說,我看完這兩部,還是覺得屋塔房王世子比較好看^^
雖然仁顯王后的男人也很好看,不過屋塔房王世子的結局手法我很喜歡~
最後沒有再一起,但卻寫的好像他們真的在一起一樣!
編劇真的很厲害^^
2.仁顯王后的男人已經結局了!
總共16集
3.最近再看"紳士的品格"
真的超超超好看的,深入分析後,覺得紳士的品個比屋塔房王世子好看~~~
雖然還沒結局,不過劇情起伏很大,我看的心臟都受快不了了!
是祕密花園"金恩淑編劇跟申宇哲導演"最新力作!
這兩人拍得戲劇根本強慘啊!
目前最14集,總共20集
另外剛看完女人的香氣
也很好看,也推薦:D
還有,檢察官公主,是否聽見我的心,燦爛的遺產,時尚王,我的公主,夢想起飛,夢想起飛2,K-POP最強生死戰,成均館緋聞,愛在屋鵲橋,愛情萬萬歲,特務情人IRIS,49天,雷普利小姐,城市獵人,祕密花園,我是傳說,守護老闆...等等等等等等等太多了講不完~~~



參考資料
喜歡韓國音樂跟戲劇的我^^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