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韓劇 樹大根深 - 深深的愛  動態歌詞 國 + 韓


可以的話+韓語

不行的話國語就好~


誰可以給我


我都找不到><

拜託惹~


 解答

 


  

 

 

深深的愛 (主唱: 樸恩泰)已收錄在該劇OST Part I CD 

 

樹大生根뿌리깊은나무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11.10.12
1-1.
깊은사랑 深深的愛 -朴恩泰

1-2.
깊은사랑 (Inst.) -樸恩泰

 

樹大生根뿌리깊은나무 OST Part.2
發行日期:
2011.11.03
2-1.  
기억할게요 會記得的-양파(Yangpa) 

 

 

參考中韓雙語MV: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s9Pu45fE8g/

 

 

中文翻譯歌詞:

 

親愛的請你記住我對你的愛
就算傷透了心,也不要哭泣
從今以後你我,無法再見一面
也別忘記深深的愛

想抹去這一段愛的記憶
因無法擁有你,又無法忘記
思念離我已遠去,記憶中的你
只能在原地傻傻愛你

傷感的眼淚
不要在風中呼喚愛情
苦痛已擴散到了整個身體
讓無能的我搖搖欲墜

早已經離去
即使死我也要守護著你
依然心在痛 心在淌血
沒能守護你是我的罪

親愛的求求你,不要把我拋棄
即使這個世界,已拋棄我和你
親愛的我永遠,都無法放棄愛你
別忘記我流的淚滴

只因為太愛你,才傷心流淚
這殘酷的離別,破碎了夢境
親愛的在我心裏,始終殘留你
一道無法癒合的傷痕

離別 殘忍的離別
流著眼淚不忍說再見
一切回憶,都變成毒藥
埋葬著愛你的昨天

請不要拋棄我,我對你的愛
即使這個世界,已拋棄我和你
親愛的我永遠,都無法放棄愛你
不要忘記我流的眼淚

我從你眼中悄然離開
不知我們能否再相見
即使我的眼淚已淹沒天地
親愛的你也別在哭泣

親愛的請你記住我對你的愛
就算傷透了心,也不要哭泣
從今以後你我,無法再見一面
也別忘記深深的愛

想抹去這一段愛的記憶
因無法擁有你,又無法忘記
思念離我已遠去,記憶中的你
只能在原地傻傻愛你

 



參考資料
本劇OST






  • 2011-11-27 06:46:50 補充


    "朴" 誤打成 "樸"
    宋鐘基演的世宗很帥,

    "世宗" 就是印在韓國紙鈔一萬元的那位君主



  • 2011-11-28 20:26:31 補充


    只要不亂刪除問題, 就都是對的意見!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