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

 
請把韓劇'秘密花園'和'Dream High'的劇情分集和劇照給我看一下

還有,這兩部韓劇,以客觀的角度來看,你們覺得哪一部劇情比較精彩 ( ? 


 解答

 


我之前看完秘密花園的時候大中毒....

覺得太好看了 反覆看了好多遍...

可是我看了Dream High後感覺好了許多  反而被Dream High中毒到...
 
秘密花園是浪漫喜劇  Dream High就比較校園愛情音樂劇

論好笑度秘密花園勝♥

論勵志度Dream High大勝♥非常青春的一部片

論音樂Dream High勝♥個人覺得他們唱的歌都非常好聽(秘密的歌也不錯)

論精采秘密花園跟Dream High平手♥ 都很精采所以平手

秘密花園劇情很整個精采~~~Dream High特別是在表演阿唱歌阿非常精采

我這一關很難比較  因為比較是不同的東西^^

論外貌這一關很難比較...一個走年輕一個比較成熟

但我會給秘密花園勝♥玄彬帥翻了在裡面特別帥!!!帥翻眼球那種哈哈

但Dream High我覺得裡面女主Miss a 秀智很可愛♥ 金秀炫也很可愛哦!!

論感人度  其實我覺得兩部都有很感人的地方 有點難分上下 所以平手♥

論愛情度當然是秘密花園  因為有結局 直接破梗就是是好結局直接勝♥

Dream High 結局在愛情方面雖然有表明出來  但是不像那種大結局

它是感覺還有後續的那種結局 而且會拍第2部  希望有大結局出現!!!

(但不確定有沒有原班人馬出演:()

這兩部戲現在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看的韓劇♥ 

原本秘密在我心中大勝 現在有點不一定的的感覺

因為都超好看阿!!!!!!!!!!!

2部都去看啦:))哈哈  因為2部不看都可惜欸!!!都很好看呢^^

順便推一下49天跟成均館緋聞 都不錯看!!!



參考資料
愛看韓劇的我~~~












arrow
arrow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